Saturday, March 5, 2011

city of digital lights -- i - city

5/3/2011
星期六

是个chow kit 鱼头米粉的晚上
我们出现在我想去了很久的 i - city

这就是沙亚南 shah alam 的回教堂
这里的入门费是算每一辆车的, 一辆车rm10

这是每一层停车场动物造型的灯
到处都是灯
巨型白色圣诞树
我们的晚餐-- gasoline

这是我第二次的gasoline, 我对这间店的印象不怎么好

第一次是两年前我们庆祝考完试,在times square 的gasoline 庆祝
那边的食物不好吃,而且服务态度还很烂一下~~~我不会再去了的。。
扬州炒饭rm7.90
lamb chop set rm22.90
chicken chop set rm19.90
rendang rice set rm19.90
和套餐一起来的茉莉花茶 和 像清洁剂味道的 blue ocean soda
vanila shake-shake rm6.90
不过这里的gasoline 让我对这间店改观了,这里的食物好吃,而且服务态度超好的
进出都有人帮你开门,说welcome 和thank you and please come again..
这就是色彩缤纷的 i- city
没看过树上长灯的我们。。
这是个马来 uncle 帮我们拍的全家福。。
唯一一张最漂亮的照片 XD
欠打的我 bleks
这是要另外收费的地方,除了马和动物,不懂还有什么呢
不过我们是没有下去啦~~
这就是刚才一辆车 rm10 的入场门票
那只青蛙是不是我们opto 的威廉王子?? XD
迷路的白痴脸 @@
其实i- city 还真的很无聊一下
如果我是6,7 岁的小孩,也许我会因为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灯而很兴奋
是不是证明我们都老了??
走到脚都累了,我们坐下扮鬼脸 XD
我们在扮eso , hypertropia
*** 请留意sll 的脸部表情,尤其是第四张照片,是不是很想打她咧?? XD
随便路边的一个玻璃镜,也能无聊的拍了一堆照片
之后还看到一大堆人在学我们对着玻璃自拍==
一群阻街的女人 ~~
这是另一边的玻璃镜。。
仙人掌园。。颜色昏昏沉沉的,有沙漠的感觉。。
灰姑娘的南瓜马车~~
还有麋鹿~~
处于童话故事里的我们
还有雪人。。
语录:
其实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纯粹想去走走看看
很无聊一下 XD

爱情是:
只要有你在,再无聊的小事也可以幻化成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