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终于,种树了

6/3/2011
星期日

话说这是圣诞节tanjung sepat trip 交换礼物时抽到的礼物
今天终于有空有mood 种树了

"sll :我知道我知道,是杰炜的benih!!
其他的housemates : 错,是她和杰炜的结晶啦!!
"

对啦。。这份是杰炜的礼物啦。。不过只是一颗豆ok ?? @@够力,我还以为是鸡蛋壳罢了
随便轻轻敲却敲不开==

最后出动了家里的小铁锤。。
就变成酱了~~
对不起,我没有要暴力的意思,原来那蛋壳是瓦片来的啊??==
让我想起以前小学科学老师叫我们在家种的红豆
这是颗刻了“一帆风顺”的大红豆~~
语录:
帮它浇了水
希望它快高长大啦 XD
可是长出来千万不要变哈肥尊 huh ==

我原本想把它放在晒得到太阳的位子,才想到红豆种子是不需要阳光的 XD
没有叶子来光合作用,只要水分和空气。。
白痴,差点就忘了小学时读的科学@@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可以像种子一样,浇了水就会开花结果,那么简单就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