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逛街逛到homesick

20/3/2011
星期日

昨天昏睡了一整天
今天起床时误以为自己没事了~~

午餐同样是板面
和昨天一样,我吃不完,不勉强自己,因为我不想再吐了

决定和屋友去逛街
因为该陪我无聊的人没空陪我==
谁叫大家都嫌弃我,不让我回家

而且我每次喜欢误以为自己病好了
才刚到times square 我就觉得我不行了
和昨天一样,午餐后头重脚轻~~
啊~~我又抵死了,我homesick 了,很想回家睡觉了啦~~
(路人甲:谁叫你脚痒,没东西要买却还要跟去逛街??)


为了不影响大家逛街的心情,
我带着很累,很想睡,很没mood, 没有脸部表情的陪大家逛街~~
因为我是敬业的shopping queen XD

一直从times square --> sg.wang --> lot 10 --> pavilion
我在mercato 发现了这个东西
首选天然手工皂
最近好像很流行用手工皂洗脸,天然没有化学成分
而且好像都看到很不错的效果酱~~

这个的价钱比阿沛在卖的便宜~~haha
所以我决定试一试
买了这个控油去痘的控油保湿绿藻皂

明明家里就一大堆洗脸霜还在排着队等我用==
又买??
我买的可是很大期望咧~~ 几时可以不要再冒痘痘??
js 说我买到战利品后,整个人精神了~~刚才那张生病的脸不见了
haha, 是咯,我有发现这一点 XD
花了钱 redeem 了一堆东西,还没mood 就真的有病了@@

============
晚餐,carl's junior
不过我只吃了一个大薯条 rm 5.85
喜欢这里的薯条,是有皮的马铃薯~~好吃 XD
这是pavilion 的厕所~~
今天的shopping kaki 有js , ping jie , sll 和我
这是我在等女人们买东西时,顺便乱乱画的
星期五考contact lens 时,push up test 时如果被老师发现我的指甲。。。

最喜欢我的指甲了,却选了这个不能留指甲的科系 @@
要实现愿望果然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语录:
好无聊的一天
后悔自己脚痒跟去逛街==
逛街逛到homesick
留在家里乖乖睡觉不好吗??

喜欢无时无刻有你陪在身边的感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