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 hour outing -- secret recipe + KFC ??

13/3/2011
星期日

这是个很累很累的周末
一整个星期都没好好的休息到
每天都得早起,包括今天==

啊。。。周末学校的后门是没开的啦
谁叫你们又没带大剪刀去把篱笆给剪开??==
走了一大圈才到~~~

满头大汗的去面试==
大家连resume 也没准备好,你们这班小孩真串~~

===============
想去klcc 吃 burger king 的晚上
却因为天气不好而放弃,当可怜虫吃maggi

10pm
原本我,sll 和ah kui 要去grand season 买个生日蛋糕给js 的
顺便在那边吃个蛋糕宵夜
去到发现都卖完了==

却在楼下巧遇刚回来的echung
就这样,我们上了车,去了tawakal 旁的secret recipe
什么都没带到,我身上只有相机和一张rm 10==
这间店的经理似乎很不爽我们这几个迟来的客人
脸黑到~~~

btw,这里的环境就是很舒服,所以我们决定坐下来吃 XD
虽然我们穿着的是睡衣~~@@
我的chocolate strawberry 和sll 的white chocolate (rm6.50 each + service tax + government tax)
menu ~~
我们的搞笑 look ~~
吃到很干净的碟子 ~~
还有明明就写着到11pm 嘛,干嘛不爽我们, 服务态度差到~~
如果有得填feed back 你就完蛋了 XD
下一站,,话说ah kui 想吃KFC
我们去了genting klang 的24 小时KFC~~

才发现KFC 推出了很多新的食物~~
睡衣党排队的look ~~
这是我的第二份宵夜~~ snack box C --large fries + meal balls (rm 4.55 included tax)

有人看了饿到跑去煮意大利面~~XD
拿车时sll 看到个很bushy 的东西
原来是只尾巴真的很bushy的猫~~
难道它爸爸是松鼠?? XD
语录:
很无聊的睡衣outing 一小时~~
今天的教训是 -->> 睡衣还是要穿美一点的,下楼还是带埋电话钱包~~
即使是很近的距离,因为你不懂你会突然需要去哪里的 ~~XD

原来在一整个星期里,可以感受到有你在我身边的,其实就只有那么的一天。。
所以我格外珍惜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