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shopping 星期三

9/3/2011
星期三

这是个下午有空的星期三
因为原本在下午的presentation 延迟到星期五了
只有早上的PCC

感觉就很久很久没逛街了
原本有点累的,但还是跑了出去 XD

这是sg wang 不懂那一楼的cool blog ,是个小档来的
joycebaby 叫了个green apple milk tea (rm1.80)
价钱很公道,很好喝也很卫生。。
每一杯弄好后会被封上plastic , 方便边走边喝或者是打包~~
我们的晚餐 --sg wang 一楼的台湾小吃 (taiwan recipe)
joycebaby 的honey pork rib手工面 (rm 9.90)
sll 的claypot 老鼠粉 (rm10.90)
我的斋鹅手工面 (rm8.90)
外加 10% service tax , total : rm 32.65

食物普普通通,我个人不怎么喜欢,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吃完==
我最近嘴巴都很痒,很想吃零食
买了这个很贵一下的虾饼解馋 XD
rm 12 for 5 pack (1 pack 里面只有3 片)
很贵对吗??可是真的很好吃咧~~haha
语录:
很久没逛街了@@
都拜最近每个星期三下午的presentation 和星期五下午的career talk 所赐咯==

买了两件上衣,一个包包~~
没有很过份对吗??因为我很乖,没有买鞋子了 , hahaha ~~

p/s 笨蛋,我想念和你一起逛街的那几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