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秋杰路,中南区 -- 鱼头米粉

5/3/2011
星期六

懒洋洋的周末
大家兴起有mood 走到chow kit 去吃鱼头米粉
这是凉水,我觉得很好喝
可能是因为我们走到很累有很热,满身大汗。。XD
原本我们四个人(sll, angelina , ping jie 和我) 点了三人份的鱼头米粉。。
竟然大到~~~
看辣椒碟和鱼头米粉的比例

超好吃的说
我喜欢,因为很合我的胃口,有鱼丸,豆腐,咸菜,芋头。。很开胃~~
之后echung 和ah kui 用摩托过来,我们再多点了三人份的肉骨茶
难得酱远走去了,就的一次尝完~
这个肉骨茶不和我们的胃口
汤底的药材味不够浓,而且没什么料,都是猪杂。。
一只闻到很恶心的猪杂味==
搞到我很想吐

是我们点菜时的问题,没点好好
这是我们叫了一人一碗的油饭
平时很爱油饭的我吃到很辛苦,因为送饭的肉骨茶我不喜欢==
没想到怎样走下走下,原来中南区已经可以看到 The Mall 了
walao..来到PWTC 了==
下次可以省起搭LRT 的rm 1.20 了@@

ping jie 说她没去过 The Mall , 就这样我们无聊的走了过去
逛了两圈,我和sll 想说晚餐不懂吃什么,就打包了Mc D 回去

ah kui 看我们很久还没回到家,信息了我们怕我们被抓去~~
知道我们走到去了The Mall 后,她差点昏倒 XD

语录:
打包的晚餐回到家后才发现似乎有点多余,变成了下午茶。。。
为什么呢??
下篇揭晓。。。

成熟的爱情是
在你忙碌时,我不打扰你,乖乖的自己找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