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homesick

19/3/2011
星期六

故意睡到11am++
原本以为自己病好了
谁知道吃了个午餐后,头重脚轻的

倒下去就昏睡到4pm++
起身吃白粥当晚餐

很无聊的一个星期六
晚上 9pm++ 和某人聊天
发现他待会10pm 就要回槟城了~~
啊~~~~生病的人很homesick ==
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你要回家哦??

很快的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呜呜呜。。她嫌弃我,不要我回家,她说既然生病了那倒不如好好待在KL 多休息
同样的大笨蛋也不赞同我回家,他说回家一天很 no point

语录:
哇哇哇。。。
为什么我连病了想家,你们也不要给我回家??==
我只想回家有人关心有人疼,很奢侈吗?

我哭了,因为我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