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又是secret recipe

16/3/2011
星期三

posting 在centre for sight 的日子
很远==
还一大清早就下大雨,显到~~

谢谢vincent 请的早餐

KL 真的很随便就可以碰上艺人
话说今天就碰到黄一飞和他太太小苗带着女儿来看医生
他女儿超可爱的 XD医生之后转头和我们说:我不认识他==
如果我说他是唱那首很出名的福建歌《如果我有一百万》的歌手,
这样会比较有印象了吧?

今天看了好几个手术,除了很普通的cataract surgery
还有pterygium, phakic IOL 和cross linking..

我们搞到2.30pm才回家,走去LRT的途中看到 secret recipe
决定先解决午餐。。我们点了set lunch ,一分食物和一杯 lemon tea。。rm 15 each 蘑菇鸡饭我的意大利面~~
天气很热==
走了很多路,很想晕倒~~

之后顺便在masjid jamek 打包了我的晚餐
burger king 的chicken tender sandwich -- rm 6.30
回到家4.30pm @@
有人这样子posting 从 8am 到 4.30pm 的咩 ??走死我

刚刚好回到家发现鞋子坏掉了,没有很伤心,反而还有点开心tim
justin 说那是因为我知道我又可以买新鞋了 XD

~~ 还好不是在半路坏掉,不然我会哭==
语录:
很无聊的走了一整天的路@@
很早睡的一天
我10.30pm 就倒在床上了,累到~~

我想,如果陪着我走路的人是你,那也许我就不会觉得路这样长,这样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