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最后一次-- pcc

29/3/2011
星期二

这是个一整天pcc 的日子
不同的是今天将会是我大学生涯最后一次的pcc

早上是6 号房,下午是5 号房
记录下来,以后会是个很好的回忆
感觉已经很久没做pcc 了,最后一次是上个星期三的raime
哈哈,最后三个patient 都是自己人,都是朋友做extra 的

原本今天的patient 同样是自己人的 kw
因为他还欠着我一次,是他答应要还我的 XD
不过最近有点懒,所以我很欠打的叫他不用来了~~

就这样,下午的pcc 来了很多patient
结果大家不想,还是得一人拿一个patient
人人有份

今天的supervisor 是Pn Azlina
白痴的我把log book 留在家==
你们明天一定要帮我签到名啊,因为我知道她会给我 A

clinic 完后很无聊的告诉她原本今天的病人应该是 kw
不过我叫他不用来后,她很大反应的说 : aiya,为什么不叫他来?
很久没见他了,想念他~~

ok,是我的错 @@

================
星期四的thesis presentation
我交上去的slide 怎么还不回来???==
如果我说不担心才怪
每天看到 “在医生” 都很想问她,你几时要改好我的thesis??

================
我想我还是不成熟
我会在意,我会不开心,我会发脾气
甚至会一整晚在发恶梦,然后乱踢一场
我需要的,不过是你的关心,如果那不是奢侈。。



语录:
下午pcc 后,建忠问我有没有很感动?
我傻笑的说还好,是有一点点啦
怎么说,以后还是会怀恋每天在HKL 找patients 的日子啦~~

p/s : kw, sorry for being my contents again, btw, i know u will happy with it ~~

结果,我选择了沉默,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去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