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ecial english version for yj ?? XD

22/3/2011
星期二

话说最近pcc 的patient 满了,
大家都很串的迟到,不要拿patient ~~@@

一个大雨的早晨,我不想起身
今天我的patient 是来follow up 度数的yj~~
因为有他,
所以我很幸福的不用在下雨天走路去学校 XD

原本约好的9.30am..结果塞车,找parking ..
我10.30 am 才踏入clinic 门口,
我很怕被counter 的“载马夫人”破口大骂,结果因为大家都还在前面等patient
我就这样的带着我的病人混了进去,haha, 没事 XD

well, special for yj .. this is my very 1st english version XD
but please don't laugh at my broken English ya @@

my cute patient -->> yj with noob face + heavy trail frame..
he keep cam-whore when i left the room to take something ~~
( the picture that i steal from his fb ^^)
had lunch with yj ~~~vege bak kut teh
中央医院对面顺德素食馆的素肉骨茶 rm12 (外加两碗饭)
我个人觉得不错一下,值得推荐
we went to Solaris Mont Kiara for my freebies XD
this is the 2nd time yj fetch me here , 1st time is for my part time job briefing at May last year

之后我很顺便的叫他载我过去Solaris Mont Kiara 一趟
我要拿我的礼物 XD

yj 很可怜,他每次带我去这里都是要绕很多圈来找我要去的店

这是我的目的地。。Hoyu
Wahhh。。很大份的礼物
谢谢 Hoyu ..
OK, my driver said i only can post his cute and handsome face at my blog since he will read this blog
even he can't understand what i had wrote ~~ see picture nia ??LOL
but NOT Facebook ..
so...
hehe ~~ finally he turn his cute face to my camera XD

anyway..
for yj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my patient and as my driver for fetching me here and there ~~XD
2pm ++
这是前几个星期在beauty fair 拿的voucher
所以,我们三个搭lrt 来到了cempaka station
等了好久好久,都没看到巴士==
闷到~~~
js 的眼睛一直很痒,因为她戴着RGP
这是很坏蛋的sll ~~
结果我们当然是迟到啦==

教化妆的老师很漂亮,不过她很cool
所以我们很听话,很认真地学习,也不敢把相机拿出来拍照
所以没有很搞笑的照片给你们看

晚餐,我们决定陪很想吃asam laksa 的sll 实现愿望
所以我们出现在茨厂街~~~

我的晚餐--干捞果条面 rm4.50
语录:
很累很累的一天
短短的一天里,我好像出现了在很多不同的地方

我的肚子还是很不舒服,可是我已经把口味有点重的干捞面吃了下去
可是我吃不完==

我很想就这样叫yj 把我载回槟城给我妈妈见我~~~
我还是很想家==

p/s : to yj ..
hehe, happy enough to see i write in English for your understandin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