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career talk -- >> 未来??

最近和多公司都来学校给我们career talk
害我们每个星期五的下午都要去学校,没得去 shopping 了==
谈到未来,我觉得前路茫茫==

18/2/2011 的 fp
留传这酱的一个故事:
[想要工作时间短薪水高吗?请选fp
想要假期多吗?请选fp
想要去看演唱会吗?请选fp] XD

这是fp 用来哄我们这班串小孩的见面礼
我很喜欢这顶帽子的说~~
25/3/2011 的bv
这个传说比较短:
[想要经常去泰国开会吗?请选bv] XD

js 说那个印有蜻蜓在上面的眼镜布很有泰国的味道==
同样的一天,下半场 --mo
传说:
[想要经常看到名人,美姐吗?请选mo
想要经常有得去clubbing 吗?请选 mo]

没有door gift, 所以没有照片XD

4/3/2011 的 uo
传说:[想要在一年就被升为manyzer 吗?请选uo] XD
同一天的下半场 --m_X_g
传说:
[如果你觉得你是个excellent 的人,请选m_X_g ]

不懂怎么的,让我觉得很有兴趣想挑战这份工作@@
很大手笔一下的见面礼,有钱的集团就是不一样
6/3/2011 星期日的ec
传说:
[想要practice as an optom 吗? 请选ec]

我想这才是最适合我们的network..
不过你都请不完我们酱多个啦==
语录:
很烦很烦,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我不想走冤枉路
站在十字路口前,面对的就是一片茫然==

既然大家酱烦,我们突发奇想的开创自己的集团好了 -- COG (crazy optom group)
mision 和vision 已经想好了
传说:
[我们知道你要的工作时间短,假期多,压力少。。。(下删100个字)
请选COG ] XD

3 comments:

  1. 还没正式毕业,就财源滚滚来了。。。

    ReplyDelete
  2. haha~~buddy~~ wat so funny??

    kee wai~~ this is ur very 1st comment on my blog le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