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yut kee restaurant 镒记茶餐馆

31/3/2011
星期四

今天是我们opto 第四年的大日子
thesis presentation ~~
昨晚三更半夜,那个笨蛋printer 竟然坏掉,隔天又要七早八早第四个present ~~
差点就要哭了==
还好找到了ah min 和ah yam ~~还有ah pei 的printer
没办法,我真的要说感恩啊~~

很无聊的8am - 1.40pm
大家很顺利的完成presentation~~

我们的schedule 来到最后一页的最后一天了
代表着我们的大学生涯就要就结束了, 呜呜呜,我会很想你们的。。

2pm ++
约了kw 帮他farewell
我不应该走路回家的,走很快,让我感觉到我的脚很想断掉。。

2.30pm++
找到了dang wangi 的镒记海南式茶餐店
我的海南鸡扒 rm8.50
kw 的海南猪扒 rm10.00
没有我最爱的炸薯条,不过有很健康的马铃薯,我两个我都同样喜欢 ~~
我的fresh lime rm1.80
kw 的milo ice rm2.30
这变成下午茶了~~~marble cake
看到很多人都在吃着,我们决定点了一个来试。。不错下 ~~
两个人total rm22.60
那个marble cake 好像是没算到钱,所以我不懂多少钱 XD
我说这次我请客,因为这是帮他Farewell 嘛。。
虽然最近的我有点吃穷了==

记录下今天某人说的话 : 还有什么是我要他从印度带买来的,除了sari ?? XD
我留下证据了,不准爽约~~~谢谢 XD

附上地址,
就在dang wangi 警察局,东方日报报馆对面,Asian heritage road前面

镒记茶餐室
Restaurant Yut Kee
35, 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698 8108

营业时间:8.00am - 5.00pm (周一休息)


这是镒记旁边, 很多黑白鸽子,原本我们不懂为什么
之后看到有个印度人撒了一堆米在地上,之后我们就很无聊的在等鸽子飞回下来
结果,等了一阵子,鸽子还是不下来==

我觉得这幅墙很漂亮,
很有古早味
如果有个dslr 再加埋个摄影师,我想我会更加开心 XD之后他说距离他下一个farewell 还有点时间,所以我们去了附近的cap square~~
很小,是间五分钟就可以逛完的mall, haha

不过我没有看到ah wong 的ah hu~~~ XD
语录:
明天还有contact lens pratical exam ~~
祝我好运,也祝大家好运,我们要一起毕业的~~~

大笨蛋提醒了我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 -- 31 号,想念有BR31 的31号@@
但我却见不到你==

还有,
p/s : kw, 一路顺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