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灵魂舞会之谜爱四百年

12/3/2011
星期六

这是个很废的星期六
被逼要去学校听与我们无关的career talk ==
教你要怎么穿着,走路,握手,问候
argggg, 全部都是你们那些人的东西,很白痴,一点都不适合用在我们的身上
说真的,我听到很不耐烦,很想打人@@

唯一能听的是教你怎么写resume ~~
不过那句叫我们要求薪金不要写超过千九,
不然没有人要请你的,让我们这群很串的 opto 爆笑起来
**大家 os : 如果我写rm1900,应该有一堆老板想请我去扫地了吧~~ 便宜到~~

我就知道很废很浪费我的时间,但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在 lecture hall 听课了
所以带了宝贝s95 去拍照,纯粹纪念我们1st ,2nd year 在 dewan kuliah 睡觉的日子
带了 joycebaby 的书去读
深雪的灵魂舞会谜爱四百年

** 灰姑娘之所以有前途,皆因在那个时空里,曾办过一场盛大的舞会。
如果没有舞会,灰姑娘便不会碰上王子。
[舞会理论]由此而生,并流传至今。。。


故事讲诉一个女孩在四百年前开始等待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出现,
投胎了四世,每一世经历了不同的爱情。。。


记录下我喜欢的句子 :

-“很多人从来都不知道,灵魂伴侣一直在某个空间中默默等待。因为,那些人本身未准备好,以致灵魂伴侣没法前来。”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会等你四百年。因为,你值得等待。”
- “不是我想飞,而是我想长有翅膀,然后带你飞。”
- “我的女人只能因为幸福而哭!”
- “没说再见的人不能走。。。这与遗弃对方无异。。。
- “我从来只相信一个宗教 :爱情。”
- “我发现你是我的倒影。从来爱上自己倒影的人只有一个下场:憔悴自怜,终其一生不获回报。”
- 相爱的人,灵魂能超越时空
- 誓言旦旦,但该怎样去守?


语录:
其实这些句子没有很美,不过还是有点小感动啦。。
这本书,没有结局,因为还有下一本 ==
我喜欢前世今生的故事,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很喜欢的《第8号当铺》原来也是深雪的作品 @@


如果说你是我的灵魂伴侣,好想知道我们到底经历了多少辈子,
今世我们的才能够遇上,爱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