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台湾day7: Hello Kitty Sweet Cafe |忠孝复兴

20/3/2013
星期三

来到第七天,基本上在计划里的地点都算是完成了
所以这一天没有特地早醒
睡到10am自然醒~

10.50am+
我们才离开Via Hotel 往今晚的住宿--台北车站__新驛旅店 City Inn III 出发去
11.20am+
从西门町搭了捷运到台北车站 |台币16/人
再从台北车站出来,
走了不少路才找到的台北车站三馆| City Inn III, 正确地点就在KFC 对面
对面街角头有间康是美,旁边就是新驛旅店台北车站二馆
这是City Inn 网页上的路线说明:
《台北車站捷運站或高鐵》 
走市民大道出口至台北車站北三門或西一門出口,往承德路方向步行約6分鐘,
過麥當勞及肯德基後左轉(承德路與長安西路口)即可。

橙白色的设计很醒目
看见旁边那一个用来称行李重量的称磅吗? 很方便旅客呢
简单舒服的设计
有得坐下来好舒服,因为我们带着行李走了好一阵子~
角落旁的上网区
11.45am++
把行李寄放好后我们就出发咯~
这是台北转运站(巴士总站)
京站时尚广场| Q Square也在里头

由于刚才我们是带着行李走过来的,
所以没太仔细的研究路线,结果感觉上走了好远才抵达新驛旅店
以为自己选错了旅店,选到一间超远的==
但这一次我们少了行李,轻松得很
所以就研究最短的路线起来
原来只要从台北转运站的侧门进去就可以抵达台北车站了
因为是相连的嘛,就这样,路程近了好多。。
话说原本计划今天是要去动物园的,还有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特展
但由于担心过了下午才去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特展会很多人
所以我把今天和明天的计划对调了一下
今天来个卡通日
现在就先去吃个Hello Kitty 午餐,吃饱后再去看哆啦A 梦

所以我们从台北车站出发前往忠孝复兴站| 台币16/人
看到这样长长的阶梯,想到刚才我们扛着行李也是这样走
py 好厉害呢~clap clap ..
我们就是从这个路边的地下洞口走出来的
Hello Kitty Sweet Cafe 的地址:
忠孝复兴3号出口,大安路一段90号
跟着地图上的方向,沿着路旁一直走就会看到了~~
我的粉红kitty ~
12.20pm+
一进门就是蛋糕玻璃橱~
太可爱了,看了就舍不得吃嘛~
店员第一句就问:有预订位子吗?
突然间,我吓到了,以为没订位今天吃不到kitty餐了
还好很幸运的我们,这个时间还没full house
谢天谢地,还有位子
看到粉红色的kitty 椅子,我太兴奋了@@
12.30pm+
我们的桌位~
都是hello kitty !!!
menu ~
这些是经典蛋糕套餐
一份都要台币300元起~
饮料也是都要台币180元起~
不懂怎么形容当下的心情
简直来到梦想的Hello Kitty 梦幻国度

我虽然不是Hello Kitty 的疯狂粉丝
但若要我在众多卡通公仔里选出我最喜欢的,
我想我会二话不说的选Hello Kitty。。
午餐时间,吃套餐当然最划算咯
午餐供应时间:1130-1430
晚餐供应时间:1700-2100
套餐的附餐包括:
沙拉,主厨浓汤,kitty 餐包,前菜(5选1),餐后甜品,饮料
点餐完毕后,我依然拼命的拍照~
连纸巾上都印有hello kitty 图案
这是餐厅楼上,满满都是hello kitty 就对了~
浪漫的粉色设计,叫女生们完全无法抗拒~
也许今天是星期三吧,虽然很多人,但却不至于满桌
就连楼梯都那么有kitty feel ~
这是女厕~
来到当然不忘进去见识一下咯,**我知道我有点38 ~
粉红色的坐厕还有那粉红色的抽水盖,上面还印有hello kitty 图案呢~
镜子上大大的hello kitty 轮廓
洗手盆和水龙头上的hello kitty ~
最夸张的莫过于这粉红色的公主椅也摆在厕所里~
旁边那位是清洁女工,她看着我一直在里面什么都拍,应该觉得我实在是太38了吧
为了在部落格上和大家的分享,我脸皮是很厚一下的啦@@
12.50pm+
食物终于来咯,没吃早餐的我们都饿扁了

和风沙拉 (单点台币60)
千岛沙拉
Hello Kitty 餐包
怎么我的hello kitty 重印了两次??
这个呢,却印不好= =
每日主厨浓汤,今天的是蘑菇汤(单点台币60)
香浓的蘑菇汤配上hello kitty小餐包,简直是绝配~
精致前菜 (单点一道台币100)
素花枝~
烟熏鲑鱼
饮料(单点台币90)
橘子汽水 | 冰柠檬红茶
这是我们的主菜
Hello Kitty 汉堡鸡 | 台币450/套餐
照烧鸡腿排 | 台币400/套餐
真是可爱到让人受不了的hello kitty红萝卜
餐后甜品
hello kitty 布丁
1.20pm+
买单时间~ 皮夹依然是粉红色的hello kitty
这一餐| 台币935
还有feed back form 呢~
只有愿意接受批评的人才会进步。。
难怪无论是服务或是食物,他们都做得那么出色
离开前, py 进去男厕拍下的~
在这一整间粉红色的餐厅里
这样的粉蓝色,就只有在男厕里才会看到吧
趁着旁边其他的座位没有客人,我跑过去拍照了~
楼梯口~
粉色蝴蝶结,大爱啊!!
这是底楼的餐座~
还有柜台~
这是甜品料理区~
太可爱了,全都是hello kitty !!
蛋糕玻璃橱
除了可爱以外,我不懂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了~
用过了那精致的午餐后,我相信这些蛋糕也应该同样的美味吧~
但无奈,现在肚子饱得很,蛋糕得留给下次咯~
再次回到忠孝复兴捷运站入口处~~
一步步往下走去,我们慢慢的消失在这街道上咯。。
语录:
在这之前我还以为Hello Kitty Sweet Cafe 的卖点只是hello kitty并不是食物
所以并没有带着期待食物美味的心情,我纯粹想见识这家店而已
但这一顿午餐却让我对他们大大的改观
除了hello kitty 装潢梦幻
食物却美味得让人印象深刻
从沙拉,汤点,餐包,到主餐都不马虎
个人是给了4/5 颗星,最后一颗星呢是进步空间嘛。。
大推这家店,尤其是Hello Kitty迷更加不能错过!!

也顺便提到这里最低消费为台币300/人
并另收10%服务费
100cm以下儿童免最低消费

喜欢这样的你,明知我疯狂,但却愿意陪我一起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