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台湾day 4: 台北车站。西门町古奈堡商务旅店 Good9 Stay Inn

17/3/2013
星期日

2.05pm+
我们出现在台北车站咯~
话说距离今晚住宿旅店才check in 的时间还没到
趁着有少许时间,我们带着行李在台北车站小逛了一下~

这里很大,而且不管是地下街,台铁站,捷运站,高铁站都连接在一起的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中山地下街~
发现了这个--R4 。银河铁道车站~
梦幻的银河星系
仿佛来到了外太空
就是这里 R4。中山地下街
其实台湾的地铁站都有很多不同的主题
可惜不太顺路,否则我会顺便去参观几米漫画的南港捷运站
京站时尚广场 | Q square
2.30pm+
绕了一圈当见识后,我们回到台北捷运站
2,40pm+
台北车站--西门站 | 台币16/人
西门站共有六个不同方向的出口
我们的旅店坐落在最热闹的6号出口--西门徒步区
从6号出口一走出来~
好熟悉的场景,都是每次在电视节目或偶像剧中看到的西门町~
人气最旺盛的西门町,之前有听人说这里要没落了
但有吗?? 我觉得还是超多人的~
24小时的watsons屈臣氏
沿着我之前做的功课,一路往我们旅店的方向~
据说就在6号出口附近的小巷里头
2.50pm+
看到了Good 9 Stay Inn 的招牌~
就是在这商场的楼上~
在5楼~~
原本从建筑物的外观看来,我还以为这里一定是很破旧了的= =
不敢抱太大的期望了。。

谁知5楼电梯门一打开,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设计很高雅漂亮的说~
西门町。古奈堡商务旅店 Good9 Stay Inn 
我们的房间,古色古香的设计
一晚住宿大约 Rm 180
连假门亭子都派上用场了~
还有那壁纸和砖墙
仿佛置身在古亭下~
设计简单的双人床~
同样设计很新颖的厕所。。
还有最重要的干净~
牙刷和其他浴室用品都有。。
体心的旅店老板还给了我们两张地图
分别是台北捷运的路线图和每一站附近的景点
还有西门町的地图和景点。。
当然,也少不了免费的wifi 咯~
房间外的走廊设计同样舒服~
4.10pm++
放好了行李也小休了一会,我们准备逛西门町去了~
语录:
西门町古奈堡商务旅店 Good9 Stay 是间翻新过的旅店
从外头的商场看来,根本很难想象到旅店里头的设计是这么的新颖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坐落在闹市之中
但闹中取静,房间里完全不会听到任何的干扰杂声
睡得好对我来说很重要。。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