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台中day3 :合欢山。武嶺

16/3/2013
星期六

12.10pm++
我们继续从清境农场往山上的方向开去
车外的空气越来越冷
陈大哥问说:你们还需要空调吗?还是我们开窗就好了?

抵达合欢山,我先是被这个路标吓了一下
太鲁阁不是在花莲吗?
经过陈大哥解释才知道,太鲁阁国家公园的范围很大
合欢山是其中一个最高的山峰
这里真的很高很高,据说冬天是这里会下雪哦~
刚才那一面牌子很多人排队要拍照,结果我很聪明的来到后面那一面
只是背景当然不一样咯~
“让我们爬上云端,更接近那蓝的天,最高的山峰在眼前。。 ”
脑子里哼起这一首歌来~
和青青草原一样咯,虽然很晒,紫外线很高以外
空气是冷冷的~
武嶺,海拔3275 公尺~
注意看我身后的那栏杆有没有?
我们为了拍照而跨了栏杆出去~
跨栏杆跨得那么辛苦,当然不可能只拍一张照啦~
有没有像专辑的封面??  (os:几时学到我小buddy 一样自恋了??)
chicky 也来凑热闹了~
这里其实就只是这么一个小亭子~
大家就是在四周一直拍,一直拍而已啦~
好晒@@
这个熟悉的pose 是我和sll 上次在 lake garden 看人家拍婚纱照时学来的
12.55pm++
准备下山找午餐去咯
这是py把Dslr 伸出车窗外拍来的
基本上我是觉得很危险啦,万一拐个弯
相机就下山咯= =
2pm++
我们不懂来到了哪里
胡国雄古早面 
只要是司机大哥带来的都是道地的食物吧
只见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我们找到个位子坐下
自助式点餐,然后拿去档口付钱,然后再等食物送上
各式酱料
鲁肉饭 |台币30
这个好好吃~
我的鸡丝面| 台币30
鲁蛋 |台币10
油豆腐(2块)|台币15
猪肝| 台币30
但这里只卖食物,没有饮料
要喝饮料要过去隔壁~
我们吃饱后才去打包水
古早味红茶 (L)|台币15
好大一杯,超解渴了~
语录:
吃饱了~
往下一站心之芳庭出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