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台中day 3:清境农场。青青草原

16/3/2013
星期六

9.30am+
青青草原离清境天星并不远
一会儿就到了
假日票价|台币200/人
票上注明了青青草原,观山牧区,寿山园一票到底
绵羊秀(假日)/牧场动物表演 :9.30am &2.30pm
马术秀10.45am & 3.45pm
清境农场的地图~
入场后也是要自行盖个印章,以便可以凭印章进出农场
这就是大自然咯~
高紫外线啊~
台湾是个很值得学习的国家,在环保方面都做得很好
牧场的草都被绵羊吃光了吗?
9.30am+
绵羊秀开始咯
周末才有的绵羊脱衣秀哦,牧羊人帮绵羊脱毛~
这是牧羊犬在赶羊,很聪明,很可爱的说
人山人海的,我们也不下去和别人挤了,随便在山坡上挑了个位子
还好我带了雨伞,这位子不会因为打伞而遮挡到别人的视线
就这样舒服又不会太晒的欣赏绵羊秀咯
绵羊走进观众区咯~
10am+
我们到处走走,基本上那个地图我看不懂
结果乱乱走就是了
除了很晒以外,这里是很漂亮的~
纯乳雪糕,还有纯乳钙片
但我不喜欢乳制品的,所以也没试吃~
这。。不懂什么花,chicky 不懂从哪里拾来的
是樱花吗? 台湾的樱花品种太多了,我不会辨认
晒晒却冷冷的天气~
这对很cute的情侣~
如果没错的话,这是观山步道~
因为沿途都是山嘛~
这是樱花的季节~
许愿小风车~
山脉连绵~
这是moo moo 大风车~
满山都是绵羊
专心的吃草中~
这样的背景,我说,很适合跳拍
所以我们就。。
换个背景继续。。
跳得我们好累= =
chicky 什么post 都有
那围巾和外套一直挡着我的脸,解决掉以后,我终于拍到脸了。。
有樱花的风景,感觉大不同~
是不是很有富士山下的错觉咧?!
11.30am+
等待司机大哥来把我们带去下一站~
语录:
大自然的牧场一个,周末来比较划算吧
基本上我们也是为了绵羊脱衣秀而来的
不然就只是逛逛农场而已咯~
樱花是额外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