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台中 day3 : 心之芳庭 | Mon coeur

16/3/2013
星期六

3.25pm+
抵达了心之芳庭
mon coeur 是法语,my heart 的意思
这里每个角落都飘着紫色浪漫气息
这牌子上写着的amour 爱情
这是一座爱的庄园,日日夜夜为了爱情而盛放着,欢迎所有的恋人来到这里。。
在约会区里种下爱情的种子。。
在庆典区中采收幸福的果实。
进入心之芳庭庄园的小巷
这原本是 LOVE 的牌子,但由于巷子不太宽,而且人来人往
所以我只能拍到这个  
入门票| 台币200 /人
每张门票上有两个价值台币50 的抵用卷,
是可以在香草铺子选购喜欢的纪念品咯~
这些邮箱应该也是给人把明信片寄给最爱的人的吧
上面分别写着--情人,希望,family's
香草铺子,售卖手信的小店铺
香草铺子嗅闻香草生活的美好
心之芳庭的地图
感受 sentiments :请彻底舒展五官用心感受: 
亲亲我的家
亲亲。我的家带你谛听最私密的恋人絮语
这是幸福的许愿池
最后到小南法Marche 市集,就著那斑驳的老墙,享受仿佛如置身法国的暖调情日
闻着幸福的花香~
如果这是幸福的小家园
在洗手盆上发现这好特别的香皂,中间是手工皂,而外层是丝瓜
大爱
散发着法国南部的情调~
来到幸福角落,落脚幸福~透过一件件为爱而生的幸福小物,传递给您简单的感动。 
好大一本爱的宣言
让时间为爱而静止~
薰衣草| 法语Lavende 的花语--等待爱情
而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 provence 正是薰衣草之乡
粉红长睫毛的小van 仔~超 cute 的说~
感受Chochoco 相信爱情, 热爱巧克力的坚持!!
生命是花,爱情是蜜 --维克多。雨果 
Ti amo [意大利] | 我爱你
这是让情侣们挂满木汤匙的情定之墙
Love Spoon --爱之选,幸福仪式
来自英国威尔斯的浪漫传统
爱情传声屋
分别为两间小屋,和另一半分别进入一间
里头有个这样的喇叭~
-对着留声机的喇叭说话,另一间小屋的他/她就会听到你的心意了。
-用心倾听,等对方说完,你再接着说。
这是心之芳庭的庆典区
有个小门,所以我们只能在外头远远的观望
这是让我充满憧憬的梦想结婚地点~
然后在这里抛绣球给姐妹们~
小甜心找到甜蜜入心的味道,勾引出缤纷的爱情滋味。 
幸福印记 
这就是幸福钢印台~
nah,,打下了我的幸福印记~
完成幸福印记,得到爱的祝福。
婚礼游行~
这个可以转动的爱情符号~
排了一会儿的队才轮到我~~
相守之井
因为爱情  我们约定相守 
无论怎么发音,爱是永恒不变的言语。
让爱出发,  在心之芳庭__礼物坊与幸福相遇。
在地上捡到了这个不懂谁掉了的心型粉红气球~
如果这是幸福的开始~
结果变成了我的拍摄道具。。lol
4.40pm+
我们终于逛完出来咯~
等待陈大哥来接我们+ing
心之芳庭旁边的一个小池??
只要 like 一下行之芳庭的 fb
凭手机画面即可兑换一份小礼物~
那两支紫色的铅笔就是 like fb page 兑换回来的小礼物咯~
而那一颗黄色的东东就是刚才我在洗手盆用的同一类天然纤维丝瓜皂
这是桂花味的
都是以重量计算的,我挑了一块最轻的 97g --台币233
我用了门票上的抵用卷,扣了台币200, 所以只付了台币33~
味道超好闻的,就是舍不得拿来用= =
语录:
心之芳庭是我个人在台湾之旅最喜欢,最推荐的景点之一
除了是个最佳拍摄景点外,
整个庄园里都散发着浓浓的幸福气息~
不管是约会或进行婚礼仪式
这里真的很浪漫啦!!

多希望在这里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