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台中day1 - -逢甲夜市篇

14/3/2013
星期四

6.10pm+
沿着地图的方向
我们到了传说中的逢甲夜市入口处~
有种莫名的兴奋
在还没往台北出发前,
到过台湾的朋友们都一致认为逢甲夜市最好逛,最多东西买了
所以我们迫不及待的大开买戒
全家便利店~
一整天下来,除了Mc D早餐,机上的nasi lemak
我们都饿了~
先来一份烤海鲜贝
cheese烤海鲜贝 | 台币35
浓浓的cheese味,好好吃
话说我不能抵抗马铃薯的诱惑,所以。。
menu ~
鸡蛋沙拉起示马铃薯泥 | 台币40
这个好好吃,但有点大份,搞到我们都饱了
只能说逛台湾的夜市很忙,忙着吃,又要忙着逛~
黄金鸡腿捲,同样的好吃~
好多好多的眼镜店~
ah kui 交待的:来到逢甲夜市先买一双防水的boots ,因为这里的选择真的很多
万一下雨时才不会搞到脚湿湿的
再来一份出名的官芝霖大肠包小肠| 台币40
我个人是不怎么喜欢啦,只吃了一口,剩的都是py 搞定去~lol
每个人来到逢甲夜市都会拍照的逢甲大学~
吃了好多好多,渴了
来杯木瓜牛奶|台币45
不懂是不是太渴了,好喝
黄金贼
我们点了法式蜂蜜芥末酱|台币75
我是个不爱吃海鲜类的人,但这个黄金贼并没有让我觉得在吃海鲜,
我吃得津津有味XD
干贝烧专卖店
我点了日式海苔口味的烧干贝| 台币40
来到台湾当然不能错过的炸鸡排
但由于我们都饱了,就来份无骨小鸡排|台币30
我最爱的鱼蛋,抗拒不了= =
这是综合的(原味+麻辣)上面撒了海苔和加哩粉| 台币25
还有很出名的黄金右腿,旁边开了一家黄金左腿XD
也在watson 屈臣氏和cosmed 康是美逛了逛,买下了这些
还有我在台湾的第一双短靴子 ~这九天就靠它了XD
语录:
逢甲夜市果真是名不虚传的好逛,好吃,好买
但我逛街的速度有点快,整个夜市虽然大,但几乎都逛了两遍
肯定没有漏掉的部分。。lol
把要买和该买的都给买了
11pm++就累了,回到民宿休息
直到凌晨12am++被隔壁房的chicky敲门
才发现他们刚回到,我第一句就问:逛到那么夜了,还有人在卖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