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台中 day2 : 清境小瑞士花园。The Swiss Garden

15/3/2013
星期五

3.25pm+
我们来到了小瑞士花园
入口处的大大风车真的很醒目
p/s :风车1
这是小瑞士花园的地图,看起来就知道这里真的很大~~
而且每一区取的名字都好好听
入门票
我们用了青年卡| 台币90 / 人
还给了价值台币20 的现金抵用卷,不过我们都没用到= =
台湾真的很流行盖印章
几乎每个入门都要盖个印~
一天下来,我们的手收集了两个印章
红色是刚才早上日月潭的,蓝色是小瑞士花园的
一入门,就是这梦幻紫色~
先来到欧风花园
一堆的小绵羊,好可爱~
这些花卉都超漂亮的说
又是一个白色风车~
p/s :风车2
突然间来到了意大利,彩色的比萨斜塔
一不小心,我乘上了灰姑娘的南瓜车~
眼前的每一步,每一幕都让我惊叹不已~
看得出园丁们的用心~
这里是环湖步道
有着小鸭和白鸽~
那绵羊是饲料贩卖机
看chicky多用心的喂饲,她要分一些给我的,只是我不敢= =
我怕那被鸽子啄的感觉
这是亲水镜湖
又是一个彩色风车
p/s :风车3
可爱的moo moo 们~
2013 蛇年行大运咯
还有还有另外两个不同的彩色风车~~
p/s :风车4/5
接着,我们走到柳杉步道
满是浪漫紫色的薰衣草~
星光草坪
各式可爱的风车
这里真的美得像梦境一样~
背景为水中舞台
五彩缤纷的小围墙
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模型
再继续往后走,来到了没有人来的乐活露营区
只有木阶梯和木长凳
绕了一圈,来到了枫林步道
都是落叶~
花园内另一个南瓜车~
步道方向牌
可是我找不到樱花= =
落羽松步道
LOVE
好难得,在湖畔臥樱区,发现了这一品种的樱花
除了赏樱,当然不忘其他的花类。。
最后一站,月型木栈道
语录:
若有留意我部落格的常客
应该会发现这一篇写得特别简单
那是因为都是漂亮的风景(可能还有人物lol)
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注释了

p/s :就这么一个小瑞士花园,竟然出现了5个不同的风车

4 comments:

  1. 我看到你的台湾。。脑海一直想着我的游记几时会生出来T_T

    ReplyDelete
  2. 这是三月的事情了== 我还在努力写着+ing

    ReplyDelete
  3. 小瑞士很美!薰衣草还没盛开吗?感觉不到紫色的花海!呵呵!

    ReplyDelete
  4. 盛开了,只是薰衣草有很多品种的,这里的颜色似乎不怎么鲜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