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台中 day2 : 纸箱王。餐厅

15/3/2013
星期五

3.30pm+
其实所谓的纸箱王就在清境小瑞士花园入口处的外面
参观这里是不用钱的

p/s:
我们真正的行程是参观了纸箱王,然后才买票进入小瑞士花园
然后出来后再去纸箱王餐厅享用纸箱美食的
然而为了方便我整理部落格,我颠倒了一些次序
把纸箱王和纸箱王餐厅放在同一篇啦


小纸马~
这个我绝对可以骑上去,而且不会弄坏,毕竟我才36kg++
小巴黎~
这才是大巴黎铁塔
小绵羊~
这里真的是纸的世界
就连灯饰都是纸制的
而且手工真的很精致
我们现在位于海拔1750m ~
纸箱王外就是一列大大的纸箱蒸汽火车~
3.40pm+
这就是小瑞士花园的入口处
招财猫~
4.55pm+
小蜜蜂故事馆
都是纸制品
一整天下来,我们没有正餐到
所以决定踏入这纸箱王餐厅见识下
--虽然在之前有看过很多评论说他们的食物不好吃,而且价钱也很高
但为了见识这纸的世界,满足我们的好奇心 。。所以。。
这是一个纸的世界~
悠闲咖啡区~
我们要吃正餐,所以选了张比较大的餐桌
这纸箱椅子还真让我们犹豫了一下才敢坐下去
很稳。。haha
纸杯,还有menu
menu 上清楚注明每人最低消费为台币80,加收10%服费
我们很聪明的各点了份套餐和一个饮料--这样就超过了最低消费又不会太饱了

全素蘑菇意大利面 |台币250
套餐附送的饮料(价值台币80),三选一
我选了百花蜜茶
而chicky 则选了蜂蜜绿茶
另一个是py 的吉祥如意 (桔子,香茅等花茶)|台币180
跟着杯外的注释:
纸箱花茶喝完后可以打开纸盒,把里头的纸杯拿出来后
纸箱就是个小扑满了
原本我是真的带回的,考虑了之后,发现我若把它打开折扁
就得把原本的黏纸给撕掉,若撕掉黏纸后,纸盒就会受伤了啦
那么麻烦,我还是算了吧~
话说今晚我们住的地方是清境,附近都有点难找吃
所以我们顺便逛了纸箱王旁边的这家7-11
买些食物储备。。

台湾的7-11最特别之处莫过于关东煮
这原本是日本食物,被引进了台湾的7-11
但很遗憾的说,我在这九天肚子都是饱饱的,根本没时间试吃关东煮

关东煮料理3步骤
1。面--将面放在底部
2。料--放入喜欢的食材
好多样化的食材任君选择~
而且都标明食材的种类和价钱
3。汤--加汤完成! 等待约两分钟
还有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湾7-11就可以找得到的纯萃。喝 
每瓶价钱从台币28-30
蓝罐的薰焙曼特宁。红罐的可可莫卡。白罐的重乳拿铁。米罐的醇乳奶茶
还有褐罐的深焙奶茶

但我们只喝了他爱的曼特宁还有我最爱的可可莫卡
原本想带几瓶回来的,但想到行李的重量而作罢~
所以在台湾的这几天,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喝上一瓶才过瘾
不然回马后就没得喝了。。lol
当然少不了果汁还有乳酸菌饮品
每次出国,由于都会乱吃食物,乳酸菌饮品绝对有帮助消化啦
vitagen这类的饮品在台湾都叫做“多多”
还有燕麦和意仁露~
语录:
总结来说就是为什么我们这里的7-11不能像台湾或泰国的一样,
食物和饮料都多样化??
害我每次出国回来都要抱怨同样的东西= =
还有那纸箱王餐厅的食物嘛,就和其他网友的评论一样
进入这餐厅,纯粹见识环境啦。。食物是其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