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Hari Optomtetri Semalaysia

这个星期四
一个对UKM optometry department 来说
超大,超重要的日子

一个星期前
你会在我们的jabatan
会看到有人
一直钉,一直垂,一直扫,一直擦,一直把东西搬来搬去
还有整个clinic 放满很多花草树木
除了阻街以外
还害大家做pcc 时一直撞到==
那essilor 的更夸张
干脆把essilor room 那多年不变的壁报
整幅换上新的

=====================
当天
整个jabatan opto 的人都打扮得超美的
平时戴眼镜的大家都戴上了contact lens

我一推开jabatan 的门
一阵浓浓的 lemon air fresh spray 的味道扑过来
地上干净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程度

En Shah 还骄傲的问我
房里的镜子干净吗??
说他擦了又擦的==

这就是我们clinic 的一部分
很干净整齐对吧??时间还早
我跑去canopy 游荡
好热

大家都穿上了有点像保龄球队的黑色T- shirt
为何我们6个瓜还穿着 formal??
据 Pn Norlaila 说:
kami susah payah baru dapat pilih u 6 orang ni..
berpusing-pusing dekat klinik dan observe siapa yang pandai PR dan boleh komunikasi baik dengan patient , pandai explain..
sebeb.... ( 下删500 个字)

总之就是说我们一脸看起来信心满满,很会 social 的样子
若高教部长问起问题来
我们应该可以应付自如酱。。

被选中的人就是要帮那些VIP 验眼
让媒体拍拍照那做戏样咯。。

简称---演员XD人山人海的canopy ..
真的很热@@

那个铜锣是En Shah 狂擦出来才有酱亮的

Encik Hanif 的 horizon perfekt wif 120 degree of wide angle~~
我拿了他的相机来拍了张照片后
想说 view 看效果

我说:yiii, kenapa takdak screen punya?
En Hanif & Bobo : mestilah takdak screen, ni guna filem punya la!!

我,被炸到==
心想还好我才试拍一张罢了,若果狂拍的话我就不敢想象了==
ah john 说lomo 的film 都很贵一下的~~
全国opto的学生都受邀出席
UIA, UiTM 和 Twintech

遇到了我matrix的ex-roomate , Fatin
在clinic 里等待VIP的当儿
无聊+ ing
拍照总比等到睡去的建忠和rocky 同学来得不过份 XD
终于来了。。
高教部长
YB Dato’ Seri Mohamed Khaled Bin Nordin
和我们握手的那一刹那
媒体的镁光灯闪个不停
不懂大人物会不会比较容易的到散光(闪光)呢?? XD
参观我们的 frame room
媒体记者的DSLR还真强~~
在我的门前
Dr Haliza 望了我一眼
对高教部长说:mari kita lawat bilik ini..

我愣了一下,
心想:惨了,要帮他验眼了@@

接着一堆媒体随着他涌了进来
由于时间紧逼,
他还要上去楼上的记者招待会
所以
我没验到他的眼睛

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也不懂==
我们一副很 pro 的样子
语录:
超大型的
其实我根本不懂这活动的用意
忙了整个星期
就只是为了那两三个小时

我们这些所谓的演员更惨
站在那边陪笑罢了==
又不见高教部长意思意思的和我们合照下

PR 了一整个下午
结束后发现我的嘴巴笑太多了
很酸一下@@

2 comments:

  1. Hi Dear,
    你们的这次活动是什么时候的呀?我还想请教一下你们是在KL一代的吗?能不能给我介绍个儿童眼科的地方呢?我的女儿四岁,眼球一边有点斜,但是,没有影响视力长大后就会正常。(这是一年前在加拿大的时候医生这么说的)我们是刚来到KL不久,对这边的环境不是很熟悉,所以,才请教你。谢谢
    对了,我们住的地方在KUCHAI LAMA 这里。

    ReplyDelete
  2. hi,这是我们学校的活动,我们是读光学的(optometry)。关于你女儿的case,若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联络我们学校(03-92897499/03-92897600),儿童眼睛检查通常是在星期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