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其实我很忙

之前每天轻轻松松的报应是
现在要把下星期五该交的功课赶好

meta analysis
有谁可以帮我做??
juornal
发明这些东西的人都不是好人
library
第四年了,才第一次那么努力的在那里找资料
case write-up
我没遇过什么特别的case,如果要我上网抄下来交给你
那你干嘛不自己上网找来看就好??
report klinik khas
堆积了一个学期,要我一次settle全部,我连file 都还没空去拍下来
case presentation
从第一组变成最后一组,现在我连该讨论什么case都还没选好
都说早早present掉是最好的咯。。
patient
我找你找到很苦,你几时才会自己送上门??
diagnosis test
我才做到几个罢了,几时才能settle掉??
skill test
这是我唯一最满意也是最得意的事情,因为我搞定全部了
我是全班第一名吗??XD

===================
1/10/10(星期五)

为了那该死的meta analysis
4pm下了课后
我还是拉了apo陪我到图书馆一趟

我一定要找到有关
axial VS refractive myopia 的journal !!!

找啊找。。才发现我下午的课都不带钱包出门的
因为我怕被打抢
(最近屋友们目睹了太多就在我家楼下发生的抢劫案 ---我怕@@)

没带钱包来要怎么把找到的journal拿去复印呢??
apo 说没关系哦。。找了先抄 volume 和page 下来
下次才来印。。

===================
酱多同脸不同名的journal
我该从何下手??
最后还是慢慢一本本的翻~~~
终于找到了一些不是很有关系,但好像又有关系的~~
管它的,先复印起来再说~~

就在这时候,看到sll 的EX pcc partner --->> archer fadzli
走去复印~~
就这样我叫住了他,和他借了 RM5
不过他没有散钱
所以借了我一张 RM 10..
复印用了RM1.70..
复印好了,都快要6pm了。。
后门就要关了。。
我不想然一大圈的走前门回家啊~~
去找apo, 她还在努力的翻书~~
从遥远就看到 pak guard正要把后门锁上了
我立刻跑过去~~
刚刚好~~
和他笑了说声谢谢~~
其实我很感激的,不然我们要绕一大圈减肥了==
今天星期五,没订uncle 饭
决定用还剩下的钱直接去打包 nasi lemak
apo 说她还要买一包ice lemon tea 哦。。

背着我的包包走去打包,的确很怕
毕竟那段路发生了那么多打抢案~~
包包里头什么都没有
最贵重的是
我们刚才找到半死复印出来的journal
被抢掉的话。。我会哭死~~

结果买饭和水用了RM5

RM10 最后还剩下RM3.30~~


很感动耶,有了fadzli的十元~~
我们不用跑图书馆和去买饭两趟~~


回到家
js用着厕所,没得冲凉kok..
所以我们决定先边吃饭边看我契哥download给我
却又没subtitle 的 Piranha..

ah kui说边吃饭边看酱血腥的戏很恐怖
其实我觉得还好
血腥部分都很假一下~~
而且我们看的是没被剪片的版本~~
sll 的最爱 XD

语录:
每次靠近sem 尾就特别忙
一堆的功课忙着赶完等放假~~
喉咙痛了整个星期了
希望不要生病还好
那烂 reddy 给的药一点都没效@@

没人可以牵引我的情绪,包括你~~
我不会为谁再次落泪,包括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