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槟岛一日游~~

5。09.2010 (星期日)
我刚放假回去的第二天就被这班友约出去了~~
骗我说要去海边拍照
结果呢??
整天只是逛街罢了@@

之后看了一部电影 --vampire suck~~
这部戏还真的很 suck一下@@



最后勉强地在gurney drive拍了一些照片
有总好过没有~~haha








=======================
12.09.2010

依然是星期日
为了完成他们上个星期承诺我的东西
我们终于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peranakan mansion
小娘惹,女头家,情牵南洋的拍摄场地

入场费:RM10

不过还蛮值得的,
里面很大很多东西一下~~








里面有很多楼梯给我拍照~~


















依然是楼梯~~















这以前的camera 很搞笑一下
我就叫 jack 扮摄影师给我们拍一下搞笑的照片
果然
“笑”果一流~~haha














我的个人照~~














“s”型的椅子。。
有着很特别的感觉~~












这椅子应该是把脚放上去拍照的。。
可惜我穿着短裙,不方便~~











遥望。。
我还在等他回来吗??

















煮菜吗??
看来会火灾先比较多~~










四手联弹~~

可惜我们不是周杰伦和桂仑美~~











旧式中药行~~
来啊~~谁要买药??XD
















这应该都是拍戏的道具吧~~

三轮车
旧时的英式电话亭~~











依然是我
在我把长发给剪掉的前一天~~

值得纪念~~










踏浪~~

我在沙滩上写下的名字
却随着那无情的浪给带走了~~













槟城的ferry~~

还有我们的脚印。。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我在沙滩上找到的小贝壳








白云山的西餐档

是我一直都很想去吃的地方
价钱比一般的西餐店来得便宜~~









初恋红豆冰拍摄地点之一

姓周桥~~

夜景还好罢了
倒是住在哪儿的uncle很多出来散步聊天@@









语录:
开心的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的~~
眨眼间~~
我又回到了繁忙的KL了。。

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沙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