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星期三

一如往常
29号的午夜12点正
屋友们把蛋糕端出来
唱生日歌~~
没什么好惊喜的。。
haha
我的生日蛋糕 apple crumble by grand season hotel
生日卡片by sll
vincci的手链(对我来说是脚链)by my dear housemates
银项链by 我的小buddy 永明和晓菁
合照的时间~~
还有apo 喂我吃的kiwi~~
29/9/10 当晚
我们去了新开的 fahrenheit 88
里头还好,都是名牌店
没什么好逛的

在vincci 看中一个深紫色的包包
RM99
我,买不起。。
有人要送我吗?? XD

======================
晚餐依然是sushi zamai..

传说生日对灯火许愿会很灵~~~
所以我和 echung..

pattern 多多~~
fahrenheit 88 的厕所
很漂亮一下~~
我很欣赏那张对着上面镜子拍照
但她们都不欣赏的 ==
吃饱后转战pavilion
顺便带她们去看我之前打工时隔壁名牌手表店的帅哥

原本打算到旺角去喝大杯生日奶茶的
才发现至少要消费RM30以上才可以
刚吃到饱死的我们。。
所以打消这念头了。。

我们无所事事的游荡~~

这是路上的装饰
被sll 拿来当假头发和胡须了。。
无意中看到一幅很漂亮的图画~~
所以我们...
凡是可爱的装饰都不发放过~~
这是最可爱的墙壁了。。
皇冠,内裤,ribbon,眼镜,香水,高跟鞋...
我们发挥创意...
这是我之前打工的位子
不过换成别的booth 了。。
才9pm不过已经收档了
(难道她们也像我们之前一样,趁老板不在,自己偷偷提早收档??XD)

hot lip XD..
vistana 的美女们~~
这是pavilion 的厕所。。
最爱它的落地镜了。。
语录:
一个人的生日并不孤单
因为还有你们~~

也祝
早我两天生日的echung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