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回KL前夕

18/09/2010 星期六晚上
明知隔天要回KL了
还是忍不住地跑了出去看戏

看戏前,我们去了kg Baru 一趟
听说今晚有个 388kg 的大月饼,里头有着8种口味的馅料

可惜的是,等我10pm 放工后才过去
那大月饼已经在别人的肚子里了。。==

没关系,还好还有花灯可以拍照。。哈哈
12生肖的公仔 by two studio的学生
很可爱一下~~


这是我的生肖---〉〉龙

















这是老虎~~

















大大的octopus~~超可爱的~~











唯一的合照。。

我的脸很大一下@@
我不应该站前面的~~









遇到matrix的老同学,勇进和振峰
还有阿标


顺便和chicken little 合照一下~~












其实这三轮车是不给人坐上去的
怕别人太重~~会坏掉

基于认识一场~~

他们还是让我坐上去拍了张照
我那么轻,应该不会弄坏的。。

害我得意一下
XD





拍完照片到来都11pm了
那么小的地方我竟然也能逛了整个小时

之后连忙赶去pacific~~
帮kok lee theng找她姐拿她忘记带去KL的formal裤

======================
当我们去到戏院时
迟到了
之前定好的位子也被别人买去了
只好选比较前面咯。。

搞笑的是
那可爱的售票员误以为jack是九月生日的
就送了两张戏票给我们
赚到了~~haha


戏票 RM0.00 x2 ~~

Devil。。

我不喜欢这部戏咯。。
除了一直把我吓到半死
(害我几没有仪态一下==)

我都不懂重点在哪里@@

btw, thx jack for d warm jacket~~


语录:
一个超充忙+充实的晚上~~
代价是隔天在巴士上狂睡~~
害我睡到颈项酸痛~~

2 comments:

  1. not nice~~ jz keep scare me ,scare me nia~~ after scare me then d movie finish d~~@@ 我根本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