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shopping 还是工作??

在这里先说不要意思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一直往外跑
根本没时间来写blog~~~

先写一个旧的星期天~~
22/8/2010 星期日


已经忘记有什么想写了
哈哈@@

这是我打工的其中一天~~
(其实我也不确定我到底是去打工还是shopping@@)
打一天的工却买了一堆战利品回来

给老板看到这部落格,他会晕掉吧~~XD

1号战利品---liese cocktail (RM28.80)
kao的新产品--不错一下咯。。
还送了个可爱心型的manicure set~~

2号战利品---biore 卸妆液 (RM19.50)
(旁边那支body sampoo是送的)
好抵^^
标榜不需要cotton pad也能把妆卸干净
连防水睫毛膏也没问题

*我当晚直接试用它,果然只需用手揉一揉
睫毛膏也能落,之后用清水一洗,就很干净了
而且不会用紧绷的感觉
*为了更加确定它的卸妆能力,
我再用eye lip卸妆水及脸部卸妆水倒在cotton pad上重擦
果然,一点肮脏也没有。。太强的发明品了


L side 的ellips 是派的
我跟那个auntie讨了很多一下XD
之后还成功骗她带她老爸来给我验眼呢
我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强了。。
哈哈

随便promote一下
ellips是头发胶囊
一次用一粒,这种形状带去旅行最方便了
味道还很香一下~~我喜欢~~

R side 的是很多种不同的发夹,
guardian拿来清货的 RM1/each
平时RM10-20/each的
炸到,害我大开买戒
不买对不起自己~~haha

语录:
housemate们都说我很适合去guardian当promoter @@
因为我一回家
她们就会看到我每天带着很多精彩的战利品回家
大家就开始躲进我们的房间开始了women talk
又是一个女人talk的时候~~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