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也要火锅~~~

3/9/2010 星期五

opto 真正的raya假期应该是 8/9/2010星期三开始才对
但由于我们group A2在星期一和星期二没课
我,萍姐和建忠就成了欠打三人组
在星期五就跑回家了。。

在raya这种大日子说真的
很难买到巴士票
除非你一个月前买好了。。

难得这次sit chet回来KL重考
我就很“顺便”的把他拉来当我的patient
这种哥哥算是不错了啦。。

也很“顺便的”遇到 yj 要在3/9回家
我就这样搭了他的顺风车~~
超感动的
因为我不用大老远的跑去bukit jalil 买票和上车
不用像傻婆那样一个人扛着一大堆行李回家
也不用忍受那慢吞吞巴士在浪费我的时间
(虽然坐 yj 的车是有点恐怖啦,尤其是看到罗里时~~第二次了)

还好我们最终还是安全的到家了
2pm出发,5pm就到家了~~
超快~~
司机大哥的时速都保持在 150-170 km/j

还要感谢 ah kui, sll 和angelina 当我的bell girl~~
还有那等我等到跑去睡觉的 apo
帮我扛那一大堆超重的行李下楼~~
感动~~~

欠打的屋友趁我一回家
就立刻弄了个开心vistana火锅~~

据说是今天刚好有了个适合的位子当火锅桌哦









相隔300++km的我只能透过skype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吃火锅~~

那种感觉真的是
-----〉〉讨厌!!!
哼~~~欠打到死@@







欠打的sll和apo还敢敢对我做了个鬼脸
我立刻把这一幕print screen 下来。。
haha






欠打的sll 在装可爱~~
据说是在扮我~~

是啦。。你比我可爱~~haha





语录:
心理超不平衡的一天~~
都怪欠打的vistana屋友
趁我一回家就 idea 多多
又吃火锅啦
隔天又跑去ikea 和马六甲一日游~~~

真是 ---〉〉讨厌讨厌讨厌~~
呜呜呜
我也要参你们一起去玩啦~~~
干嘛丢下我哦???

2 comments:

  1. 八弟,下次我们也来搞一个好了。。
    还有,kl和bm何止相隔140km哦?你确定的嘛?

    ReplyDelete
  2. 八弟~~我不记得多远了嘛。。嘛随便乱写咯。。300++km..应该对了吧??
    你快快搞。。我去吃就好了~~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