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vistana raya buffet + Game day

从KT回来后
m floor在烧sate的烟早已熏满了整座vistana了
依照请柬上写的,我们应该穿baju kurung的
但,当然
我们没有..haha
换了件牛仔裤就下去了

白色的plastic 椅子围绕了我们的泳池
从6楼望下来
很漂亮一下~~
今天vistana cafe没开哦。。
很多东西吃一下~~
饭,面,加哩鸡,牛肉,烤羊肉,糕点,甜品,sate,还有红豆冰...
最重要的是免费的XD
为我们的荷包省了一顿晚餐的钱^^
很多汽水和soda ~~sarsi soda 和 sate ~~
soda 拿错了,我应该拿冷的会比较好喝==
单人照~~
JS~~双人照
4人照~~
5人照~~
6人照with ah kok~~=======================

ah kui 和apo 当晚突然灵感大发
说要玩个 housemates 的game

“看谁才是最认识你的~~”

好好玩的game
因为输的人要被惩罚,可以选择:
1。和 shoot 拍照 (要被post 上opto gosip area 的那种)
2。当场唱 《超级白》这首我弟弟很喜欢听的歌

大家都很怕被惩罚
所以每一轮都超认真的~~
阿桂很用心准备的道具 ^^
当然,大家当晚都玩得很开心~~
语录:
依然是很搞笑的一天,
在吃buffet时骗到了一个auntie答应当我的patient 了
我发现到我 PR 手法自从在hari optom sem'sia 后越来越好了


====================
前一天的晚上有人突然在msn找我..
说他梦见了我

故事大纲如下:
(以下是我从chat log 拿出来的部分
因为那天晚上忘print screen)
p/s : mr J.. 我没和别人说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