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花嫁 10.10.10

星期天
一个很特别的星期天
10。10。10
十全十美的日子
一百年才有那么一天
那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很多人都去注册结婚

而我
依然是一个人度过
===================
UKM 国大中秋舞台剧选了今天
选了这个剧名《花嫁》

一个让我看了就很喜欢的剧名
故事围绕在感情的爱恨情仇上~~

由于去年的《看见遗失的记忆》
太精彩
感动到我~~
让我迷上了 PT (pesta tanglung)
加上我喜欢今年的剧名

所以我决定了
约了屋友
买了票去看。。

=====================
4pm
我们决定煮掉 sll 那还可以等的米
sll 负责煮粥

我煎了个双人的香菇菜浦蛋
(材料有限,我只带了这些干料来KL罢了==)

长得很像 pizza 的煎蛋~~
卖相不错吧~~
味道也还好。。 sll 说的
我们很清淡的晚餐~~
sll 煮的白粥真的是白粥。。
果然是没有下别的料的XD
吃饱冲凉到来有点小迟到
还好赶得及去回宿舍上巴士~~

两个小时的《花嫁》
很好看~~
我很欣赏那女主角
她可以连演两个小时没NG的戏
很强~~

也很羡慕她和些model
可以在结婚之前穿婚纱,拍婚纱照
这种经验很特别~~
羡慕羡慕 0.0

======================
回时那巴士竟然因为太多人而爆满
没办法之下
超载~~
那些从bangi 站到回KL 的人还真可怜==

话说那巴士司机很懒惰下
也不说顺便载我们回 vistana
最后只把我们放在bulatan pahang 罢了

凌晨1点
就只有我们4个女生走在街头

路上那些驾车和驾摩托的死马X公
一直ah moi ah moi 的对我们吹口哨==
没把我们捉掉去算是好了

3 个美女可怜的背影~
我为了拍她们的背影
走慢了几步~~
走在后面
还好没被人捉掉 @@
怕怕。。

我凌晨1 点的 sleepy look ~~
语录:
不要叫我比较哪一年的舞台剧比较精彩
因为不同的主题
我只能说

都很赞~~

恭喜所有的台前幕后的委员们和演员们~~

=========================

话说早上ah john 在msn 发了张照片给我
原来他的Sony alpha 550 又长大了。。
好高哦。。
羡慕..

mr john .. 几时要带我去沙滩拍照哦?? XD

according to Mr John: this is Sony BEST flash , the only one flash that can bengkok kiri and kanan..canon and nikon de cannot do that o.. XD
红彩白纱喜迎婚,佳偶月下许终身~~
《花嫁》

2 comments:

  1. Mr John when my turn to touch ur camera?

    ReplyDelete
  2. haha~~ nikel u post wrong place le~~ he seldom read my blog de o..ok lo..i help u ask him read this post toni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