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Pommes Frites , sunway pyramid

30/10/10
星期五

1.30pm
搭了LRT 去了taman paramout,再去了SS2 出席个 job briefing

话说我们家隔壁在装修着,在vistana 一个人等lift 时,
有个华人的uncle拿着大锯子走了过来==
说真的我有点怕他会在 lift 里面杀掉我, 看devil 太多了==
还在想要不要进lift 时,lift 来了,我还是进了
haha
还好我还走得出电梯^^

第一次一个人搭到 masjid jamek 转去kelana jaya line,还好没有迷路
不过是一个人,闷了点 。。

在taman paramout 的LRT station 外面~~
既然跑到那么远去了,就约了matrix 的旧同学出来聚~~
3.30pm..
陪了祖修去剪了头发,第一看男生剪头发也要一个小时++的 @@
我的 hi-tea 就这样没有掉了==

5.00pm++
再回去UM 载chean loong。。
信息了nikel 后才发现 Edwin 也跑来UM了
原来酱多人喜欢过去那边的啊~~
不过我没去打扰 edwin, 怕他在kao lui~~ XD

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meet 了richiibaby 和 sll..
晚餐在 asian avenue 的pommes frites 解决
因为祖修说这里的薯条很好吃~~

这些都是menu 来的,用相架框起来的
很特别~~
这里的薯条是从新鲜的马铃薯切出来的,连皮一起炸的
我的蘑菇汤。。味道还好罢了
面包很硬下,我自己是切不到咯。。
ice lemon tea (RM3.00) 和 mango smoothies (RM6.90)
我的roasted chicken set (RM15.90)
sll 的penne with chicken cordon bleu (RM12.90)
祖修的lemon butter fish (RM15.90)
richiibaby 的pasta (RM13.90)
吃饱了,也陪他们找到他们要的脚链
大功告成,我们就回家咯。。

sunway 回kl 必经UM
他们带我们去逛了一圈看了他们的宿舍
还有那边很出名的bukit cinta~~
平时会有很多情侣在那边幽会的说。。

最后,回到KL后,
换我们乱乱指路带他们逛国家图书馆,istana budaya 和我们那小小的学校

语录:
Pommes Frites 的食物还好罢了
因为出名的是它的薯条罢了
重点是这里是没收tax 的~~
下次一定要去试它的薯条。。

又是迟冲凉的一天~~
准备隔天打工的samples
3.30am才睡
还好有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