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Gaya UKM day 倒霉天

一个美好的星期六早上
UKM为了额外赚钱
竟然骗了我们交RM10去听gaya UKM 的讲座
而且还要回去KTSN 的 DSG听

倒霉的是
走去DSG的途中我还和apo说
我现在穿着的娃娃鞋昨天洗白白后
越来越软了
这是鞋子要坏掉前的symptom

话还在前头
没想到我走到DSG时就发现脚下的娃娃鞋
真的是...坏掉了@@
连忙信息给住在宿舍的学妹们
最后找到了 lynn
说要向她借双拖鞋
没想到很聪明的她
竟然带了3双鞋下来让我选
黑色的娃娃鞋,vincci的高跟凉鞋,拖鞋
可惜的是她的脚应该是5号的
前面两双对3号脚的我来说太大了
没办法之下,还是选了拖鞋

很感激她雪中送炭 XD
DSG跑了一只小猫进来。。
SLL在欺负它,可怜的小猫@@最后要我们交上evaluation form
很不甘心的我们填下了这样的comment..
这是echung的
"pen sangat cute "这一句得到很多人的 *like*angelina maria 的tak mau!!sll 的 Zzz这是本小姐的
乱画了一堆不满的话XD
不懂是谁没填完对最后一个教授的评语
本小姐帮他填~~
那个老师很欠打一下的,废话一堆,完全没point
还要当众叫正在和朋友讲话的F1 站起来回答她的问题
酸我们华人==
晚上回去尝试黏回我的娃娃鞋
这是上次我在Daiso 帮ah pei买的万能胶
外形很可爱吧??好像liqiud paper 酱
别小看它哦。。可是很粘的

我的中指一个不小心,一阵灼热
原来被黏到了
搞笑的是
那其中一小部分的说明黏在我手指上了
洗不落
还好在第二天早上洗脸时就落掉了
我才不要带着这东东去做PCC
语录:
我的鞋子坏了没有人会心疼
因为大家都觉得我的鞋子很多
但东西也好,穿久就是会有感情的嘛==

真的很舍不得这双鞋
那鞋胶黏不到==
但它已不值得我去给鞋匠修补了。。
可爱的ribbon还有利用价值~~
我把它拆了出来
整只鞋就丑了一倍~~
apo说它好像是变老了。。
ribbon是年轻可爱的代表XD
曾经的你心疼着我那被新鞋子磨到又红又肿的双脚,如今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