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失眠

事隔一年
最近又开始失眠了。。
我很怕失眠,
我会哭
不过这次没有~~

我想和我最近越来越迟睡有关吧
很累
但脑海里依然有很多思绪在盘旋==
想东想西的
就是静不下来


很累

最近躺在床上都没那么容易入睡了
就知道有问题了

只是没想到
昨晚可以那么的恐怖
一个人失眠的夜晚很漫长

前几天还有人跟我说失眠时可以找他
可我没那么狠
只是信息了过去
当然
那个人应该睡到像猪那样吧~~

2.30am
躺在床上
感觉轻眠了一阵子
4.20am
突然惊醒过来
再怎样都睡不回了
口很渴
把整瓶水都喝完了

一个人的夜晚
有点恐怖
还好没给我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

7.40am
我还清醒着~~
天都亮了

10.00am
真正的起身了。。
====================

我昨晚应该就只睡到那两个小时多吧~~

语录:
我没感觉太累
只不过觉得全身很不对劲了
不要生病啊~~~

今天起应该要好好把生理闹钟给调回了。。
镓翎,你今天起不准迟睡了~~

猪头,我睡不着需要人陪时,你在那里??

2 comments:

  1. buddy,
    别难过,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要坚强,因为你还会有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