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携子之手,与子皆老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张照片~~
莫名的一股感动涌上来
==================
曾经何时,
我们在Mc D 看到个老公公喂老婆婆吃薯条
那时的你,给过同样的承诺
白头皆老~~
========================

昨晚和朋友聊到感情
我说我累了
他叫我说感觉对了就该去爱
毕竟我休息了一年多
我说
我怕受伤
现在的我一个人不是好好的吗??

再说,爱一个人
需要考量很多
我需要的是个可以陪我一起走到永远的老公
不是纯属为我制造浪漫的男友

提到暧昧
是大家公认那是爱情里最美,也最容易受伤的阶段
因为我们暧昧,却不属于对方
我知道
我该小心不让自己再次受伤

最近很多人对我说
有钱就好,
钱在爱情里,的确买得到浪漫
但感觉呢?

语录:
我要的爱情
不过是简简单单的浪漫

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