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要哭了 T__T

16/2/2011
星期三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就是觉得我头顶上的乌云密布??

昨晚赶presentation 到凌晨
没问好室友起身的时间
结果起身时撞到了js 起身的时间,
我很蒙蒙懵懂的让了厕所给她先
结果搞到自己去到clinic 已经迟到==
听到“载马夫人”告诉我:你迟到,chicky 给你的patient 已经被别人拿去了
顿时真的想内牛满面==

感动的是当我去到我的cubical 时,
才发现她们有偷偷 reserve 那个patient给我
chicky, 爱死你~~

=================
今天 patient 不多
9.40am ++搞定了小弟弟
却为了等一个主任的签名等到了11am++
最后还给我一个C +, 问我满意吗??
如果我说不满意难道你会换个A 给我咩??
这个学期的log book 从此就变得一点都不好看了==

==================
回家午餐后小睡了一下
就是那么衰,
1.45pm++
过马路时差点就是被那辆闯红灯的白色suzuki swiff 撞下去
明明她闯红灯,我只是在绿灯的人行斑马线过马路还敢horn 我@@
$#%^^%$^@#@#
才差不到10cm 的距离,我差点就不用去 presentation 了==
(皆董:这不叫衰,撞下去才叫衰!!!)

===================
原本很开心的present 掉那个headache 的烂东西了
怎么那个假教授还要我们帮她写journal 然后用她的名誉来publish ??
看到大家一起按着良心的回答她 ok 时,真的很想偷笑

===================
收到thesis 的reply mail
看到满江红
又无端端把我的method 换成用spss
真的欲哭无泪==

===================
和你聊天还可以聊到被你嫌弃不要我,呜呜呜。。

语录:
今天是什么日子?
为什么会衰到这样??
我真的很想哭,可是我找不到肩膀~~~谁要借我??==

好想哭,但我却总是在最需要你时,找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