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ISEC posting + mid valley outing day

17/2/2011
星期四

一大清早就起身去了isec
最讨厌搭 KTM 了,人多到==
Dr Chong, Dr Lim 我都跟过了,以为今天是到Dr Wong了,却把我派去给Dr Fang
ermm,没关系啦,都是一样罢了

1pm++
终于签好了log book,肚子很饿了
找吃去

走到The Garden 去
看到了 italiannies, 就随便进去了,太饿了,没力再去找吃 XD
我们三个人share 了2份course meal
因为之前一直听他们说若一人点一份的话,最后一定还有一半的餐点吃不完的在桌上
我和ping jie
这是免费的面包,蘸橄榄油和醋的
appetizer
clear broth with pasta soup..
我们都不会欣赏这样的鸡汤==没有味道的
Toasted bruschetta ..这个很好吃
main course
fettuccine amatriciana --我没注意到这是beef bacon 的==
rolled stuffed chicken breast --这个还蛮不错的
不怎么好吃,不过我们还是吃到很干净一下。。都是红红的酱汁
因为建忠和ping jie 说他们不饱==
不过我还好,但不会很喜欢这里的食物
total :rm64.80, 除三个人刚刚好,rm 21.6 each
之后去买了戏票,ping jie 说她想看戏
4.20pm 的《神奇侠侣》Mr.& Mrs. Incredible。。
这是之前新年想看的其中一部电影,不过由于假期太短,来不及去看到。。
还好今天我们赶在电影落画前买到了票XD

除了搞笑以外还有两夫妻之间的甜蜜。。
当炯炯侠和香香侠他们的法力被坏人吸出来时,闪过他们从以前在一起到现在的画面
那一幕很感人,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

突然让我知道这时候脑海里浮现出的那个人才是我原来一直最在乎的。。
这时候的感觉应该不会有错吧? XD
晚餐,2楼 oasis food count 里面的葡式烧鱼
超多人的,不过他们的服务还让我满意,动作算是还蛮快的
我和ping jie 的 ABC 还有建忠的cendol
我们点了 sayur kangkung rm3.90
我喜欢的ikan pari rm6.50
还有他们想吃的ikan pari & lala rm 7.90
付钱时才知道这些价钱已经包括了白饭
价钱算起来很便宜对吗?
total rm18.30, 所以我们才rm 6.10 each
很值得推荐
而且真的很好吃,不过有点辣,建忠吃到满头大汗还有那厚厚又性感的嘴唇XD
回家之前我们去了carefour 逛了一下,买些杯面给明天的云顶trip
这是酒鬼ping jie 和老大明天要带上云顶喝的酒 XD
语录:
原本人家是去posting 的,
我们却厉害到去吃好料,看电影,逛街
早出晚归,和那些去上班的OL挤KTM, 回时别人也就下班了,又再一起挤==
没关系啦,都要毕业了,
以后应该会很想念这种对别人来说是很欠打的生活的

haha, 虽然有时很讨厌,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和我的group mate 同组的XD
除了他们两个可以酱无聊以外,其他人都应该不会陪我一起癫吧??

爱情原来是可以和你一起手牵着手,慢慢变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