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24/2/2011
星期四

早上的hospital tawakal posting 就知道一定是在那边昏昏欲睡的
只有五个case, 之后就跑去隔壁吃 Mc D 了

看到有个很像很像绝对super star, ho jiak 的主持人-- 温胜光的一个人在那边用 mac book 上网
坐了很久下哦。。
可是似乎没有人认得出来,
不过ping jie 和建忠是说 98% 肯定是他啦
剩下的2% 是我们怕认错人丢脸,所以还是没过去喊他的名字==
啊,我后悔没把宝贝s95 带在身边@@

===========
下午去当了js 的patient
终于决定了我的新框,下了order
呜呜呜,到最后我还是要放弃大大rayban黑框==,选择了最实用的

今天clinic很热闹,因为有个妈妈带了三个女儿和一个小妹妹来
回家时下大雨,我拿出雨伞后
听到二姐和三妹说:那个姐姐的雨伞很可爱咧
被小妹妹称赞,搞到我很开心
hehe, 小女生就是喜欢pink pink 和bear bear 的东西

============
晚餐电影 --初恋这件小事这是部泰国电影,之前看到简介 --
每个人心底都会有着曾经那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不管是否有结果。。
搞到我有很想下载这部戏来看的冲动,和ping jie 提过
没想到她真的下载了这部戏, 今天才有空和她们一起看

很感动很感动,没想过男主角阿亮原来一早已经喜欢了女主角小水
那本scrapbook 里的每一个句子让我的泪水就快要夺眶而出
小水可以为了阿亮,用了三年时间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更好,只为了吸引他的目光
最感动的是,结局是美好的。。。这部电影就是拍得很有感觉,也许是触动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那段初恋

参插了搞笑和感动。。
我给4.8/5 XD
0.2 分是进步空间来的, haha

语录:
初恋可以是暗恋,明恋或是相恋

多数是发生在中学那段最青春的时期,通常都没有在一起走到最后

因为那时的我们都还很孩子气

然而我喜欢初恋那最单纯,没有心机,只是因为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这个简单的理由


曾经有个傻瓜告诉过我,
初恋就是即使你到了八十岁,依然忘不了那刻骨铭心甜甜的感觉。。
你,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