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乐

3/2/2011
星期四

这是我除夕才买材料来弄的紫菜卷~~
大功告成,终于炸好了,搞到我自己热死==

新年的气氛一年比一年的沉闷
是人长大了,还是什么??
不会再像以前小时候那样期待,一年只有一次的新年
鞭炮红包肉干火锅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了

====================
最后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招财进宝,心想事成,万事都如意 XD
语录:
而我今年最大的愿望是顺利毕业~~
家人健康平安
当然还有其它一大堆的小愿望咯,haha。。
总之就是希望一切顺利,心想事成啦。。 XD

还有个看起来很小很小却很难实现的愿望。。
在新年期间去那肯定超塞车的极乐寺啊==
而在初四早上就要回KL 的我,这个愿望看来已经早已泡在汤里了==
sob sob。。

大年初一,我不想哭的,不要逼我。。

3 comments:

  1. buddy~~~ haha..ask wat nikel said >>酱少,只够我自己吃XD
    nikel~~ 不够吃,有空我去你家吃 ~~XD i wan tatday de pic leh,how to take from u gu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