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那是遗憾

两人分手后多年
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吗?”
女:“好”
男:“他好吗?”
女:“好”

女:“你好吗?”
男:“好”
女:“她好吗?”
男:“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
======================
這就是我最喜歡の愛情故事

语录:
这个故事很短,但很凄美,因为那是种遗憾
往往有遗憾的爱情故事才会叫人感动@@

那是不珍惜的后果吗?
人是不是只会在错过了以后才来后悔之前不懂得珍惜??

==========================
记录下今年的情人节

第一个祝我情人节快乐的人 --ah fai (os: 为什么是你??我不要你祝我啦==)
收到的第一粒金沙巧克力 -- ah seng seng (虽然我不知道那颗巧克力的来历,还是吃下去了)
收到的第一张祝福小卡 --echung 夫妇 (虽然很多人都说他们在晒命 XD)
如果当时的我学会珍惜,那我们现在的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