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shop b4 cny XD

24/1/2011
星期一

话说上个星期剪不成头发
今天做了appointment 再去剪
终于。。。 XD
陪我去然后看着我剪头发的joycebaby 拍下的~~
这个我们深深体会到~~因为我们也是在实习的学生。。
剪了很久后,
我原本以为一定是一整地头发了,其实还好~~
剪完头发后我们跑去sg wang逛街,肚子饿了。。
这是 js 介绍的 rm1 海南伯全麦包
hehe..我们一人买了一个~~~

sll n joycebaby 的鸡肉包 还有我的kaya 包~~yummy **
我们的晚餐 --- madam wong cafe
不怎么好吃,而且很腻,看sll 吃到很辛苦的表情就知道了~~haha
我的新发型,其实变化不大,
只是原本留到可以绑起来的长度又被剪掉了@@
最后一站,pavilion
又去偷吃不同的sticky XD
今天的收获。。
garnier pure 和light mask..没试过,纯粹买来试爽 XD
又是liese ,milk tea brown ,是我弟叫买的。。
语录:
原本以为新年前没空再去逛街了
最后还是有本事再出两次,haha
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