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自由咯。。

23/1/2011
星期日

wahhhh..最后一天打工咯。。
终于自由了

今天时间过得特别快
心情好的关系吧
今天的午餐 mc D set-- Mc chicken nugget + twister fries (rm7.70)

=================
好不容易熬到了6pm++
突然间看到一个熟人
哈哈,原来是他
有一阵子没联络的朋友
没想到大家同样每个周末在klcc 打工
一整个月了,却没缘遇到
今天大家都是最后一天了才知道有这回事 XD

ermmm..
原本是他的晚餐时间,却用来和我聊了30 minutes++
害他没吃到晚餐,没关系啦。。你可以减肥过年了,haha

聊了很多话题。。
重点的是有人答应了我很多事情
随口乱乱答应了,我不管啊!!
不准你反悔啊~~~

所以我决定记录下来,
1..新年后要来当我pcc 的patient
2..新年回家有机会的话要带我去玩
3..去印度posting 后要带手信给我 ---有人说要买sari 给我,不错的idea..最小size的,谢谢XD
4..从印度回来后要带大大束的花来出席我的 convo ,前提是我一定要顺利毕业

还有。。
5..我自己add on 的,还记得之前有人说有空要带我去euphoria 的~~~
=============================

今天的sample..
tsubaki 的hair sampoo (40ml)
很好奇为什么有shiseido 的字眼对吗??你们没有眼花
因为它正是shiseido 旗下新的产品~~
这是昨天我想要的lancome tresor in love
很好奇,才那么 1.5ml ..可以用多久呢??XD
语录:
好累好累
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看到watson 的promoter 们在开会
要换新的rules 了。。还好逃得快,不然再继续下去我可能会压力死掉==

有些人就是酱讨厌,只不过好心想提醒他,他却怕你想要害他酱??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酱假,只会用这种假惺惺的眼光来看别人!!!
拜托,我才不是你~~


倒数四天,我要回家了
期待+ in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