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百痴迷路记

21/1/2011
星期五

昨天去了怡保玩了一整天
凌晨才回到家
冲凉洗衣收拾到来搞到自己快三点才睡觉
不敢再迟到
所以今天一早又起身,准备去打工了。。
==========================

没有什么顾客
站了一整天
今天是公司的agent 来spot check 我。。
还好当时我没在和其他的promoter聊天
===========================

8pm++
还不容易熬到放工了
故意不要搭B114
因为不想走过那很多外劳的停车场

眼睁睁的看着B114开走
B103 一来,看都没看牌就立刻跳上车了。。
还奇怪为什么坐我对面那些从印尼来的人,
她们明明要去pavilion 却可以和我搭同巴士。。

后知后觉的想起B103 也是有去bukit bintang 的。。
路线是这样
klcc -->bukit bintang --> klcc --> titiwangsa

太久没遇到去bukit bintang 的B103 了。。
我的mind set 是把看到B103就可以上车回家
就这样,
我傻傻的呆在巴士上,去了bukit bintang 游车河@@
又回到klcc 才再回家~~

害屋友奇怪平时8.15pm 到家的我怎么9pm还没回家??
哈哈,收到你们的信息让我很感动
证明还有人关心我
不然被捉掉也没人管@@
我会很伤心的

最后9.30pm++才回到家
浪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我只会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白痴

语录:
是不是太忙了
是休息不够吗??
不然最近怎么那么糊涂@@

怎么就是觉得这份工真的让我很累很累
一大堆pending的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啊~~~我要回家过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