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是粗心鬼

16/1/2011
星期日

最近周末都很累
是自己活该自找的。。
现在后悔了。。
不该答应那么长期的工的。。
为了钱,却差点把自己累死@@

我的工作。。promote Garnier 新的body lotion..
light extra --含有UVA ,UVB filter, 给防晒美白,适合早上用。。
nutri repair -- 24 hours hydration..给 dry skin ,适合晚上睡冷气房用。。
这两支是公司给我的 sample..

我就自己试用这产品咯。。每天早晚都很记得的用。。。
因为新年要到了,最近去了那么多trip.. 整个人被晒黑到不像话。。
在努力美白 + ing ..
还有这支 moisture checker..是用来测量皮肤里面的水份。。
给customer 做demo 时用的。。
我本身超差的皮肤。。在用lotion 前。。 33.8%
normal range : 30-45%
还算正常不过有点偏干。。
涂上 nutri repair 后。。
皮肤里的水分直接被修护到很高的程度。。 57.8%
这时的皮肤看起来是水水亮亮的。。
现在才知道 body lotion 的重要。。是不是有点迟了??==
还有派samplessss 咯。。
不过进出 klcc 的人都是有钱人。。也没几个稀罕这些小sample 啦。。
而且这里的地点都不旺的==
害我都没怎么卖到。。
第一次打工到感觉冷死,闷死,累死。。
平时没什么customer 的时候,
就拿着moisture checker 去随便试试其它产品的滋润度。。
让我找到个爆灯的产品。。
滋润度竟然有99.9% 耶。。不懂是真的,还是moisture checker 傻傻掉了。。
补水度那么高的产品竟然是garnier aqua defense gel moisturizer..
才rm 17++ 的产品滋润度竟然比其它高档牌子的来得高。。

我自己也是有用着这产品。。不过是放在bm的家。。
那时买下是因为我loreal 的moisturizer (rm60++) 用完了。。穷,买不回。。
贪garnier 的产品够便宜。。所以就买了这个来试用。。
我喜欢gel moisturizer..冰冰凉凉的。。
gel moisturizer 的好处是涂厚点,睡觉时还可以当slepping mask 来用呢。。
隔天醒来时超滋润的。。XD
前两天,大家去了opto 团圆饭。。
而原本答应要陪我的人把我给忘了,自己跑了出去。。
害我放工回来一个人孤零零的。。

无聊起来把阿佩从新加坡买回来给我们的手信拿来吃了。。
有点像chips more 一样。。好吃。。
谢啦,阿佩。。
我们都超喜欢的男生西装裤。。
这件看起来超好卖的
那天我们在bukit bintang 找了好几间romp ,军绿色s size 的都卖完了。。
终于给我在klcc 的romp 找到了
还剩最后第二件,快快买下。。
我想今天有点累。。
在厨房倒水时,不小心把jug kettle 打翻了。。
大叫一声后,
我白痴的去用脚顶。。
弄到自己的脚踝受伤了。。
又红又流血。。@@
痛死,明天不懂能不能穿formal 鞋。。
把脚弄伤了,却还是接不到jug kettle..
最后还是弄崩了一点,破了一小处。。
还好是还能用的。。
如果酱就给我跌坏的话,我真的想把头撞去墙壁算了 ==
语录:
第一次打工让我觉得很累。。
怎么就是觉得这次的工作累得很不值得的??

牺牲了opto 团圆饭,牺牲了和vistana baby 周末shopping 的时间。。
差点就弄到自己变成迟回家过年了。。
最惨的是klcc 那个烂地点。。
顾客又没几个,害我整天要被怀疑没努力promote..
很想大骂**你以为我不想帮你卖多多,然后赚多多comission 吗??白痴**

如果我对你来说不重要,
那么请告诉我,而不是让我像个白痴那样傻傻地在等着你的信息。。

1 comment:

  1. 第一次打工一定是累的~ 尤其是要站的那种一定会累啊 ^^
    我第一次打工时捧餐,才站4个小时,累个半死... 又冷 @_@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