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freebies day..

22/1/2011
星期六

依然是无聊打工天
不过今天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因为有很多promoter 陪我无聊XD

话说几天前,我冲凉出来,
就把刚settle 掉的nano white cleansing milk 随手丢进垃圾袋
才一上网,就看到这个消息了。。
只要拿旧的洗脸霜 (50 ml 以上)就可以去到以下地点
兑换一瓶新的 100ml vichy essentielles 洗脸霜

wah...我立刻把旧瓶子从垃圾袋里拾回起来。。
因为这一天刚巧我有做工,所以是很顺便的事 XD
就是这瓶价值rm25 的vichy facial cleanser
3 in 1 的洗脸霜。。make up remover, cleanser, toner
标榜my 1st vichy..
很适合那些刚开始使用洗脸霜的小妹妹多点
休息时间去了isetan 逛逛
有穿着下面这件裙的美女在扶手电梯旁分派很高贵的戒指
对我们说了一句:smell the ring
wah..原来是我很喜欢的 lancome tresor in love 香水
推出了情人节香氛配套 :tresor in love EDP 30ml + 一支唇蜜 rm 175 (原价rm217)
这对戒指很高贵对吗??
ermm..就是它~~tresor in love
小卡上写着:dicover tresor in love --
lancome's fragrance sensation that captures the spirit of the 1st moment of love.
fall head over heels with the luminosity of ripe fruits,the radiance of rose and jasmine and the vibrant warmth of cedarwood and musk.

以桃花,佛手柑,梨子及粉红胡椒作为带有辛辣,清新的前味
再以茉莉及土耳其玫瑰融合成的花香调组合成的中味
最后是以雪松和麝香组合成木质香调的后味
是种很轻柔中带点高贵的香气,散发着恋爱的感觉。。
也跑去了clinique redeem 了新的samplesss..
啊。。samples 越来越多了。。我觉得我的脸不够用来试产品了 @@
语录:
看到tresor in love 推出了情人节配套
才让我想到情人节又要到了
今年依然还会是个单身情人节
不会再有人从老远的地方跑下来给我惊喜,不会有甜甜的约会,巧克力和花束
因为。。。
2月14号整天的时间给了frame room 和 dispensing @@

怀恋你曾经对我的好,不是因为我还放不下
而是那只不过那是曾经属于我一部分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