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movie + kenny rogers red red day

12/1/2011
星期三

同样是个posting 的日子
我们从selayang 回到titiwangsa 就接到要买票看戏的电话
paranormal activity 2..
其实我没什么想看的,不喜欢在戏院看恐怖片
因为会吓到让我很没有形象@@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点头了,这次我们不懂是很好还是很坏
拖埋joycebaby 的建忠一起下水,还说要买couple seat 给他们坐,hehe
==================

这是我的小小buddy 晓菁送的,她亲手弄的耶~~怎么会有pop pop 炮的??==

我知道小buddy永明看到这篇时会很想打我,因为我没有post 他送的
那是因为。。。我吃掉后才想到要拍照==
对不起啦,buddy...我还是很疼你的。。haha
这是times square 的新春装饰,我们在等待那堆迟到的男生来时拍下的
那个围桌很不错,弄到好像真的酱~~还有捞生的耶
我们的一家之主,echung 和戏票。。
戏票的主人包括:echung, ah kang, ah fai, 建忠,sll, joycebaby, ping jie 和我咯。。
他说8张看起来就好像很多人了,值得骄傲了。。
谁知,几天后他看到我们3rd year junior 那20++张的戏票后... ...
看完戏后,他们男生有自己的节目, 剩下我们四个。。
我穿了红色polo T,
ping jie 跑去elianto 把自己的指甲涂成红色,
joycebaby 带了全家仅有的一条红绳,
sll 凭着衣服上的一小条红线

今天是kenny rogers roasters heahtly eating day..promotion buy1 free1 on quarter meal
条件为你身上要有一样红色的东西

就这样,我们就这样跑去了kenny rogers 排队。。
其实不会很多人
不过这里的人全都是红红的@@ 好刺眼哦。。看我们身后的人就知道了。。
haha,不要被一样的sidelines吓到。。因为今天这间只提供这样的配搭
所以不用伤脑筋去选。。
回家看到fb 才懂genting klang 的那间kenny rogers 大排长龙
外面全是穿着ukm pesta angpao 那间红彤彤 T-shirt 的人..场面壮观到~~

语录:
其实paranormal activity 2 没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只不过我也是快把整个身体倾向ping jie 了==
(因为坐在我左手的joycebaby 比我还早的倾去 sll 那边了,我只好倾去我右手的ping jie XD)

kenny rogers 吃到大家都很开心,
因为一年才那么一次的promotion竟然让我们遇上了。。

我还好,没什么,只是距离只会让我更加的想念你。。

3 comments:

  1. 对咯!buddy。有点伤心叻!
    八张只是小意思啦!哈哈哈……
    那一天我也有去,同一间,只是没看到你。哈哈……

    ReplyDelete
  2. buddy..dun sad ya..sayang sayang XD
    是啦。。其实我有试过15张的。。应该是去年新年时。。不过没有你们的23张来的多==
    敢敢去了没找我。。过份><

    ReplyDelete
  3. 错!!是26张。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