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早睡??

13/1/2011
星期四

yiiii?? 怎么是星期四了??
我一直觉得今天是星期三的

pcc 天来的==
一整天都在验眼,累死我了。。
话说diagnosis test 里面一定要有个 cycloplegic refraction
**注释:cycloplegic ref 就是说滴种药水进眼睛里,
让瞳孔放大
让眼睛的肌肉完全放松,
再验度数,这样出来的度数才不会受accommodation影响

通常用于眼睛accommodation很强的小
孩,和一些binocular vision 有问题的病人。。

8.30am
大家好像之前都拿过小孩了,所以也都完成了cyclo ref..
就是我还没有,
今天就这样来了一个小孩病人,
vistana baby 们对我超好的,把这病人让给原本排在最后的我

我就知道小孩的度数是不好验的==
是个八岁的华人小男孩,
才拿vision acuity 就发现他both eye 才6/18
pinhole 才increase to 6/12
就开始怀疑他的度数很深,amblyope(懒惰眼/弱视),还是他故意说一直说看不到的??

照retinoscopy 时,他的瞳孔可以突然变得很小很小的(5mm --> 2mm @@)
subjective refraction 他就一直给不到我反应。。一直说看不到==

找不到那个每次爱迟到的supervisor
已经10am 了
我决定自己帮他做cyclo ref 了。。
快快拿cyclogel (滴进眼睛时会辣辣的)来帮他滴 。。
他从10am 一直挣扎到10.40am
都不懂到底有几滴是真的滴进他眼睛里的==

11.00am++
他的瞳孔终于变大了。。
好好的帮他照了ret。。因为我相信自己多过他的subjective ref 的反应
原来他真的是懒惰眼。。 没办法correct 到6/6

看着他有点觉得可怜,不是他不想读,而是他真的看不到。。
下个星期帮他做个post cyclo 后,要帮他配眼镜
再不能就要开始pacthing therapy 了。。
8岁了。。再不treat 就真的来不及了~~~========================
不懂怎么的,今天特别的累。。
大家都很早就睡了。。
阿桂说为了让皮肤变好,vistana 以后在9pm 就要关灯睡觉了。。
不错的建议,只是我怀疑我们能不能办到 XD

========================
更多资料请看这里--->>> 1st avenue TGV 新的couple seat , beanieplex---bean sits

看起来就是很舒服
很想很想去~~~
怎么就是找不到人陪我去看戏? ==
语录:
喜欢早上收到你发来的信息。。
喜欢有人关心,证明了我的存在..

我想要的从来都不多,怎么你就是给不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