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8

KLIA2 机场住宿 Plaza Premium Lounge

12/6/2018
星期二

10.28pm
和平时一样
飞国外之前必须先来到槟城国际机场
11.45pm-12.45am(隔天)的班机飞往klia2
13/6/2018
星期三

1.25am
抵达klia2后就前往我们今晚的住宿
说到KLIA2机场酒店
我住过Tune Hotel , Capsule
这次要体验的是在KLIA2二楼的Plaza Premium Lounge
当时算是挺新的机场住宿
我们四人,所以选了一间family room 4人房
在Agoda预定 |Rm330/night
除到来一人不到Rm100,还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任吃buffet
而且地点就在机场二楼
睡醒后,不慌不忙的就可以上去三楼departure
超方便
这里有好几种房款
family room,suite,traveller,studio
一进门左边就是个double decker 的 单人床
和一张双人床
有个放行李的小空间,镜子和小书桌
太久没有睡上下床铺了
我要睡上面lol
每个床位旁边都有个小夜灯和电插座
可以充电和放一些小东西,好方便
洗脸盆属于开放空间
左边是厕所
右边是浴室
洗手台上的一些浴室用品和酒店拖鞋
吹风筒
浴室里有hair and body sampoo
1.42am
三更半夜,把行李放好后
我们来到餐厅
看到那么多食物还是忍不住吃饱再睡觉lol
有粥哦
咖啡,茶,果汁
调味料
冰箱里还有汽水
矿泉水
 
凌晨两点了
我只吃了一些白粥和橙汁
然后一tin冰百香果茶
5.40am
吃饱后赶紧回房小睡一回
然后又醒来早餐了

早餐有nasi lemak哦
沙拉更多选择了
还有yogurt
谷粮
curry puff
fruit cake
这里的环境和食物真的很推荐
除了24小时营业的关系
半夜睡觉时,会听到人来人往有点吵杂声,不太能睡好
往杭州出发前,我的早餐
语录;
机场酒店真的是旅行者最必要的机场设备
舒适的一个overnight,可以让旅行变得更轻松
前提是你能睡好
哈哈哈
我基本上都是旅行前不够累
所以都浅睡的那种
如果是旅行回来的机场住宿
因为累坏了,所以不管什么声音
我基本上都听不到
睡得超好的那种人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