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杭州-西湖音乐喷泉 姜虎东白丁烤肉 吴山夜市

13/6/2018
星期三

4.16pm
稍微休息以后
我们就往外去找寻所谓的午餐
酒店斜对面就是龙翔桥地铁站了
十字路口超级多人
在这里一点都不像中国
很有bukit bintang feel
全都是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啊
湖滨银泰In 77
这家mall真的把我搞傻了
分别有A,B,C,D四栋在不一样的区
然后还可以有A1,A2,B1,B2这类的。。。

我们要吃的姜虎东白丁韩国传统烧烤就在银泰C1
最靠近我们酒店这一栋就是C1
可我根本不知道,进去找了一圈发现好像不是
只好往对面的银泰走去
这一栋比较靠近西湖的是B区
我们也是逛了一大圈来找姜虎东
也问了保安,保安就说是对面那栋
这里有中国最大的apple store哦
全玻璃设计,可以看到店里的人潮好多呢
如果没有apple logo,我会以为是图书馆啊
回到对面,来到银泰A区
A区里头的设计跟其他栋不一样
走高级路线,都是LV,Hermes那种名牌
4.51pm
最后再问到一个人
他说就是我们刚才第一间走进去的那里
我们只好再相信的走进去多一次
哎哟,全都是9 percent啊!!!
直觉告诉我往上面去看看
结果真的就是在这里!!!
湖滨银泰C1区4楼A406室
真的找死我了
走来走去= =
都走了半小时才找到~
却很巧的发现原来5pm才开始晚上的营业
我们的时间竟然是刚刚好啊
外面已经很多人了
不过目测,我们肯定还有位子
不需要排队~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
11am-3pm
5pm-10pm
周六,周日,假日
11am-3pm
4.30pm-10pm

这里还有充电宝powerbank 借用哦
5pm
准时营业
这里的桌位算是挺多的,而且空间很大
不会觉得拥挤闷热
我们进去后,还有一些空桌
可我们吃饱后
外面就开始排队了
已经full house
menu
看到食物也忘了刚才饿着肚子走来走去的pekchek
5.03pm
服务态度也很好
一下子桌上都是小菜了
超多种类的小菜
烧烤必备的蔬菜
5.09pm
已经take好order了
5.14pm
火炭炉上了
我最爱的烤蛋啊~~
不忘要求芝麻油+盐
韩国的姜虎东烤肉是给芝麻粒+盐
纸巾就被吊在上面
5.21pm
虎东拉面最先上桌 |Rmb 20
餐厅煮的拉面就是好吃lol
我们的泡菜一直refill
虎东拉面里的材料
有鸡蛋哦
5.51pm
烤肉终于出现了
这个当时我们在首尔有吃的回忆盒饭 |Rmb 26
在这里还想吃多一次
烤肉~
我们点了
五花肉 150g | Rmb 49
雪花猪肉 150g |Rmb 49
调味护心肉 150g |Rmb 52
虎东紫菜卷 |Rmb 30
还不错吃,可我们已经很饱了
之后换了另一个网的烤盘
这一顿四人烤肉 Rmb226
没有任何tax
便宜过首尔吃的很多很多啊
6.42pm
吃饱后再次经过这里
给我妹拍几个她比较喜欢的lol
都太帅了啊
6.48pm
再次往西湖方向过去
A区的名牌店
Hermes是其中一间
6.54pm
每天7pm和8pm
西湖这里都会有音乐喷泉
看到那些人潮都觉得夸张
而且有很多警察的哦
要通过安检才能进入这范围
7pm准时开始
大家就这样拿起手机拍啊拍
7.12pm
大约10分钟的表演
结束后,我终于可以靠近一点点看一下湖面水管的look
旅游警察叔叔的位子才是最佳观望台
我们也跟着人群散开
7.25pm
经过Innisfree和H&M前面的杭州旅游咨询
有个 “i” 的符号是比较安全的
也代表这合法的
可自己得看着办,毕竟整条街到处有人一直分传单卖day tour配套
越便宜的配套更是要小心
我们还是尝试咨询一下
想去宋城啊
我们遇到的是王大姐
买了配套以后,就跟她要了手机号码
我们当然也怕遇到骗子啊lol
可她是真的agent
杭州吉吉旅行社有限公司
我们之后每天晚上都给她打电话询问隔天的配套,呵呵
因为跟王大姐买的配套价钱真的比酒店或是直接旅行社买还便宜一些
然后也可以选择你要有购物站还是没有的
有购物站的day tour价钱便宜很多
如果要豪华团也可以让她知道
她会给你介绍
所以我在这里要推荐一下她的服务真的不错
配套和价钱
王大姐给的会比这个宣传单上更便宜哦
王大姐的手机号码是 1595 819 7433
如果从酒店的电话打出去,就在号码前面加个0
所以是 01595 819 7433
7.52pm
龙翔桥站真的超级热闹
到处都是人来人往的
年轻人的聚集地啊
8.02pm
经过发现新开张的奶茶店 -- 印茶
In Cha 黑糖制造所
今天有6折优惠
主打黑糖奶茶
当时马来西亚和台湾都还没有流行黑糖奶茶
所以我也没喝过
只是叫店员推荐
他介绍了黑糖厚鲜乳 500cc
原价Rmb18 ,40% 以后只需要Rmb 7.2
太便宜了,不喝白不喝啊
我第一杯黑糖厚鲜奶
说真的,味道好特别,黑糖让整杯珍珠奶茶的味道更香浓
8.17pm
我们酒店后面不远处就有个吴山夜市
所以我们也走去看看
售卖的都是很漂亮
感觉很精致的衣服鞋子包包
所以价钱也相对的比较高一些
我们就走走逛逛罢了
还真的什么都没买
售卖宠物衣服的档口
老板本身的两只猫咪和小狗都被打扮得引人注目
这只猫颈上的粗金链看起来就是老大
旁边狗狗还带着圆形墨镜和粗金链
一动也不动的趴在那边,看起来就像洋娃娃
太有趣了
都是年轻人居多
没有看到大妈大叔在叫卖哦
感觉就是很有活力的一个高级夜市
8.42pm
走完以后来到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入口处
一直看到很多人进出这里
我就在想是不是有捷径可以去到我们酒店
最后为了避免走错路
还是乖乖从刚才来的路走回酒店
Casa Miel 蜜儿工坊
酒店旁边的一间面包店
因为明天要起早
所以买了些面包当早餐
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还卖了肉粽
还有礼盒packing的肉粽
8.53pm
我们杭州华辰国际酒店隔壁的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
这里有机场巴士的售票处
就在酒店隔壁
超级方便
酒店过个马路
对面就有全家family mart

俞文清燕窝水
“选用马来西亚燕窝” 这句词吸引了我lol
语录:
第一天来到杭州
可能因为住在龙翔桥站的关系
打扮韩风的年轻人好多
整个feel都感觉不像在中国旅行
我也第一次在中国街上没有一直抱紧包包的感觉
可是人不可貌相啦
重要的东西还是看顾好才安全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