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8

杭州 :河坊街 . 嘉里中心Kerry Centre一风堂拉面

15/6/2018
星期五

6.40pm
司机我们drop在河坊街附近
下车后看到豆花店,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点了红豆豆花Rmb10
仙草豆花Rmb10
还有纯豆花
6.55pm
喝完豆花后
就开始往河坊街方向走去
好羡慕别人的城市可以有这样方便的设施却不会被公众破坏
我国的公民真的超级有待加强
河坊街方向牌
跟着走就是咯
7pm
抵达河坊街
这里也是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的示范点
好大一尊弥勒佛
江南铜屋
就连地上也是铜的
江南朱家
屋里的一切都看起来好精致
金树
龙凤呈祥的天花板
金碧辉煌
名为:千秋万岁
的作品
甲骨文?
清乾隆金发塔
雷峰塔也在这里
走廊上的天花板长这样
小厅
西太平巷
中国牌子的帆布鞋 fei yue 飞跃 在这里也有店面
佟小曼手工茶饼坊
看起来美美的一间店
小井巷
小猪找肉
花与茶的故事
入夜的河坊街
Ultraman VS Ironman
Avengers 里头的Groot也有咧
杭州七宝
忠义亭
7.30pm
走着走着就,无意中发现了我最爱的剪刀店--张小泉专卖店
结果又买了两把张小泉剪刀
去年就在上海豫园买过了一把,超喜欢的
所以难得遇到了专卖店
当然得再买,才对得起自己啊lol
一路上很多这样的方向指示
好可爱的木门
超多人的回春堂
就连地上都有这个刻字
三生有信
继续走下去还有小吃街
状元馆
7.53pm
往地铁方向走去

凤凰寺
旁边写着jawi文
我很好奇是不是清真寺啊
这是安定路(1号线,红线)地铁站
杭州地铁单程卡长这个样
我们从安定路要前往凤起路,Rmb 2
往龙翔桥站的方向等车
8.09pm
两站就抵达凤起路了
这里属于大站吧
地下街很大
链接凤起路地铁站的嘉里中心
来这里的目的为了一风堂拉面

这时间,不用排队
肯定是特制白丸 Rmb52
9.20pm
晚餐后
我们进去超市逛
这里的超市多为进口食品
比如

源自北欧挪威的世界顶级芙丝VOSS 玻璃瓶饮用水好漂亮
要价Rmb51
这里也卖我超爱的日本Calbee水果谷粮
Rmb58
小孩手推车都那么可爱
味全每次C水果汁 Rmb7.6
买了橙汁
味道不怎样喜欢
看起来很方便食用的
卡趣滋谷物发酵乳 Rmb12.9
友唱 K-box
自动售票处
看到小茗同学
地铁上
一站就抵达龙翔桥站
依然是K-box
龙翔桥站 D3出口
回酒店的途中经过便利店
伊莉巧乐兹巧恋果 |Rmb4

语录:
这趟旅行已经超过一年了
我还没有blog完
我也停了快半年
这段时间也发生了太多事
终于有点时间继续了
还欠着6个大trip的blog啊~
我也不懂要多久才能写完。。

依然要跟自己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