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8

韩国首尔 -战利品篇

18/5/2018
星期五

这次在韩国买的不比日本来得多样化
所以介绍起来应该不难
在7-11买的yogurt jelly
原味,peach和strawberry口味
mise en sence的发油和curling essence
Innisfree洗脸霜,no sebum mineral powder
The face shop Herbday365洗脸霜
Skin food,nature republic,holika holika指甲油

skin food指甲油 |krw1500
和在马来西亚买的价钱相差挺多的
holika holika指甲油 |krw3000
不过我超喜欢的,因为是可以直接撕掉的那种texuture
不需要去光水了
beauty chuck和nature republic的芦荟gel
我记得蛮便宜的,所以才那么重也扛回来~
各种面膜
这是AHC的black mask
因为帮朋友买其他产品,top up krw2000 就可以有一套试用装
所以就买了这一张要价krw2500的面膜
Lotte Chunky Double Crunch Bar
属于韩国必买的网红零食
我很推荐的Richam 午餐肉
Market O Real Brownie
每个口味都很好吃,虽然有点小贵,可我超喜欢!!
Nok Cha Won柚子茶
旁边一堆就是韩国阿姨给的sample~
各种紫菜
我们都选择比较容易带回国的包装
都是网红零食
比如honey butter almond
鲷鱼烧
sotong 拉面
还有Lotte Premium Pie

帮朋友买的AHC
据说很好用的AHC面膜~
这是买满krw200k 送的travel kit
语录:
终于搞定韩国首尔游记咯
接下来,还有我2018 birthday trip 
世上最孤独的城市 -- 西澳柏斯Perth游记
待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